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为明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96
  • 博客访问:7986294

专家文章

李为明:调整投影机 2013-08-27

 2013-08-26李为明:调整投影机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我上课时常用到投影机,但是一般人都掌握不了方法。

 

须得将投影机放在一小几上,应在1-1.5米高度最适宜,太高阻挡学员视线,太低投影易产生梯形效果。

 

很多投影机四角都有立地旋钮,可以调机器平衡,及图象端正。除了这些功能外,还有一个内部菜单,可以将梯形的投影图象变成标准的长方形。

 

不熟悉的人调投影机,常常是置放投影机的小几没有正对墙面,不正中,或者投影机与墙面没有平行,就来调四角旋钮或内部菜单,结果越调越糟,而且永远调不正。

 

我用得多,经验就有了,第一步,将小方几放端正,与墙面的距离适中,再将投影机放端正,只有在此基础上,再来调投影机,才易于调整好。

 

这时,再来调四个底座旋钮,图象的左右就会水平,如果还有梯形,打开菜单调整,很快就好了。

 

我觉得这正与人或事类通,领导的方向,大方法,平台要正,要好,下属工作起来就容易,在悬崖上跳舞,再好的舞技也不易发挥;在光洁平滑的舞台跳舞,当然易于发挥。

 

 

 

 

 

关键词:李为明,决胜,投影机,领导方法,工作方法,执行力,改善,关键技术

决胜管理研究院

决胜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为明

推荐
QQ:1064529807,13926880835 生产交期管理、心态培训专家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47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