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晓华
领域: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程晓华全面库存管理
www.chengti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3
  • 博客访问:1325971

专家文章

按照程老师的思路成立大供应链管理 2015-05-14

 按照程老师的思路成立大供应链管理

哈哈,一上班,就饱餐一顿!谢谢程老师发的精美食粮,一个公司如果能够按照您的这篇文章的观点去落地实施,应该是没有啥问题的了,或者说成为一名合格供应链经理不成问题了。近几年来,一直追随者程老师的文章,也有幸几次得到程老师的面授机宜,基本上按照程老师的思路改造自己的部门,我做供应链时候,老师说的,计划权威、生产整合、链条管理(我原来只负责采购,首先采购内部整合,把buyersourcing分开,后来兼并主计划,物料计划,仓库,再后来车间计划(包括所有车间)也兼并过来了,形成了大的供应链部门,)都做到了,并以供应链部门牵头,建设物料管理系统、改造mes系统,使所有物流活动能够通过系统方便显示出来,也完成了程老师所说的信息流的改造。最后,我甚至兼管了smt feeder备料,工序直接开机就好了,物料打完了,我们仓库的物料会提前送到对应feeder旁边,生产直接接就好了,后来兼管了前加工工序,烧录工序,生产到仓库领导物料直接用就好了。做了很多很多改良,但是,我还是觉得我是一个失败的供应链管理者,因为程老师说的第二点,需求管理还没有方法去落地,我很认同程老师说的,需求不等于预测,预测都是错误的,但不妨碍做正确的判断。这个要落实起来就难了,再追随程老师的文章,什么时候领悟了,我还想再回头去做供应链。 

深圳XX电路公司供应链管理 楼先生 2015-5-13

 

推荐
程晓华全面库存管理 www.chengtim.com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33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