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彭小东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四川 成都
签名: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一人彭小东导师VIP专线:1307606615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52
  • 博客访问:6278882

专家文章

广告传媒企业有本事领导和没本事领导的15大区别! 2020-07-13

标签: 广告   传媒   区别  

 彭小东导师在最近自己的《打造疫情后,中国广告销冠战狼全员赢销力军团》课堂上与大家分享:在职场上想混的好,除了自身的努力外,跟随的领导也很重要,一个好的伯乐可以发掘千里马的潜力,如果跟着一位窝囊的领导,恐怕有一身能力也难以施展。那么广告传媒企业有本事的领导和没本事的领导15大区别!

1、有本事的领导培养人;没本事的领导祸害人。

有本事的领导会培养下属,想办法让下属能够独当一面,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把下属培养起来了自己在单位的地位也变重了。而那些没有本事的领导,内心害怕员工的能力超过自己,拼命打压优秀的员工,很多人才都被他们雪藏了,那些思维灵活的员工都变得僵化了。

2、跟着有本事的领导干着很舒服,跟着没本事的领导干着很窝囊。

遇到一位有本事的领导,他会教你很多方法,帮你争取更多的资源,给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从内心都会感觉很轻松。但是跟着没本事的领导,干活都要看他的脸色,要是单位部门之间闹矛盾,别的同事欺负你们部门他什么也不敢干,感觉就很窝囊,你想要的资源还要自己去争取,说多了都是泪。

3、有本事的领导很少发火,没本事的领导天天骂员工。

有本事的领导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平时看起来和蔼可亲,发怒时也让人心服口服,有一种无形的气场。但那些没本事的领导,遇到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对,员工打心里就不服,有一些小事都会和员工吵起来,整个部门都没个好心情。

4、有本事的领导总会换位思考,没本事的领导只顾自己。

有本事的领导会注重员工的个人感受,不会随意的让员工没面子,做事情考虑的很全面,让员工发自内心的想跟随。但没本事的领导只知道自己的面子重要,毫不顾忌员工的感受,长期如此,员工就算想做好一件事,也只是草草应付。

5、有本事的领导懂得男女搭配,没本事的领导想着法累到你心碎。

有本事的领导在安排工作时都有一套,人员之间的搭配也很合理,性格脾气相近的员工安排在一起。但没本事的领导只顾自己的任务,不考虑员工之间的磨合,常常让有矛盾的员工安排一起工作,让人干的累死还不爽。

6、有本事的领导大家干活都轻松,没本事的领导有人累死有人闲死——有本事的领导懂得平衡大家的工作,而没本呈的领导则注重拉关系,跑路子,搞的有人闲死,有人累死,你还不以多说话。

7、有本事的领导给你一个确定的未来,没本事的领导过了今天不知道明天——有本事的领导会告诉你将来的安排以及你的晋升路径,而没本事的领导则干了今天不讲明天,老是给你开空头支票。

8、有本事的领导给你一大把的资源,没本事的领导让你工作天天作难——有本事的领导把你工作需要的资源早就准备好了,而没本事的领导压根就没有计划性。

9、有本事的领导骂自己没本事,没本事的领导骂下属没本事——出了问题的时候,有本事的领导会从自身找问题,他们的思维是下属出问题一定是领导出了问题,而没本事的领导只会骂下属没本事,而自己是最聪明的,事实恰恰是他最愚蠢。

10、有本事的领导能让你长见识,没本事的领导能让你窝囊死——有本事的领导懂得培养人,把下属一个个的都培养出来,他才轻松,没本事的领导不能看你有本事,能打压的让你窝囊死。

11、有本事的领导以鼓励为主,没本事的领导以惩罚为主——有本事的领导最会制定激励政策,而没本事的领导则最会制定惩罚制度。

12、有本事的领导替下属着想,没本事的领导替自己着想——有本事的领导一心想让下属脱颖而出,而没本事的领导则只考虑自己能不能再往上爬。

13、有本事的领导没什么脾气,没本事的领导天天发脾气——真正有本事的领导成天笑咪咪的,没什么架子,也没什么脾气,而那些没本事的领导倒成天发火骂人。

14、有本事的领导开会就10分钟,没本事的领导开会是2小时——有本事的领导开会有计划性,统一一下思想就完事了,而没本事的领导成天把大家泡在会议里。

15、有本事的领导以开导为主,没本事的领导以训斥为主——有本事的领导以开导人,教育人为主,而没本事的领导则是到你犯错,先训斥一顿,然后给你来个下马威。

推荐
中国广告传媒培训一人彭小东导师VIP专线:13076066155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1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