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773

专家文章

无社交不品牌-巨信广州网络品牌营销策划 2014-05-13

 

 

腾讯之所以成为一个帝国,盈利不仅仅是来自QQ,但是,腾讯所有的盈利,都离不开QQ

 

雷军小米的成功,营销来自哪里?论坛、微博和微信。

 

所以,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广州巨信葛闻华的观点是:无社交不品牌。品牌离不开消费者,消费者离不开社交,这是阿里巴巴害怕微信,拼命推来往、买陌陌的原因。

 

作为各种各样的品牌商、厂家、代理商,难道就可以离开社交吗?离不开,因为这些都是接触消费者的终端。

特别是在消费者决定品牌的时代。

 

消费者买什么东西,都会咨询熟人、达人,不管是在网上还是线下,不管是移动端,代理商要代理哪个品牌,一定也会咨询行业朋友和熟人,品牌商要发展,要宣传,要做什么产品,要招商,还是离不开社交,是吧?

 

但是我们的很多厂商、企业还停留在不管线上线下什么通路,都只是用来宣传和广告的用途,那就要小心了,因为,社交是要互动、要培养粉丝的。

 

三言两语肯定是讲不清楚的,葛闻华现在只看到了企业对微信微博的狂热和无措,但是能好好运用的,还是微乎其微。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价值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janus168.com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品牌文化 |   浏览数(37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