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839

专家文章

农场品如何做包装-巨信 广州品牌形象策划 2014-05-13

    相信我们都有这样的经验:在超市里看见包好的蔬菜水果和没包好的蔬菜水果,本能的认为包好的肯定要贵一些。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广州巨信葛闻华:今年的月饼“裸身”之后,就能看出包装和品牌的价钱了。

 

    产品是企业实现各种利益的载体,而产品的价值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产品的使用价值即产品的质量,这需要消费者使用后才能感知;另一部分是通过包装设计所传达的品牌与产品卖点价值,是通过图形暗示引导消费者的心理感受来实现的。因此好的包装设计不仅能最有效地传播产品信息,更能提升产品的品牌形象。所以一定要重视包装设计,并注重运用新的包装设计理念和方法。例如注重利用好地域象征、人文文化、当代名人、品牌符号等与产品的关联。 

 

  包装的灵魂在于创意 

  创意设计和品牌包装是现代农业发展的方向。 农业品牌化是现代农业的重要标志,打造农产品品牌的过程就是实现农产品增值的过程。只有通过品牌原创、包装设计和市场营销的理念创意,才能促进我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具体化。” 

 

  首先要提高生产经营者对农产品包装设计的认识,既不能盲目自信,固守“酒好不怕巷子深”,也不能投机取巧,过度包装夸大产品质量。 

 

  其次要引进培育包装设计专门人才,以创意提升包装设计水平,树立农产品品牌  我省的农产品品牌包装创意设计产业兴起于2010年,仍处于起步阶段。经过3年的发展,产业已经为特色农产品新品开发、产品附加值提升等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在发展中仍存在高端人才缺乏、市场信息滞后、配套行业欠缺等问题,仍需要进一步探索和努力。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价值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janus168.com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38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