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716

专家文章

如何利用竞价网络营销?-广州网络营销 2014-02-21

标签: 网络营销   营销   品牌营销   百度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广州巨信葛闻华刚接触竞价是在2004年,那时候百度还在寻求业务,所以那几年上了竞价的企业,估计够赚了钱,虽然现在广州巨信还在使用竞价,但是很多企业和产品已经使用不起了,为什么呢?举一个例子:现在做网站的多如牛毛,“网站建设”这个词点一下20元,还排不到前三名,而建一个模板网站1000元大把人做,这样竞价还有意义吗?

 

   所以,竞价,产品是不是利润高,很重要。

比如说炒股软件,卖一个利润有好几千,那他的广告点一次的花费可能就有11好几块,意思就是说,你们刚才轻轻一点就帮百度赚了1块钱。这跟利润相比,就微不足道了。

 

很多很多产品你看上去几乎都神了。比如美白霜,一个网页美工会把这款产品介绍到几乎无与伦比,然后标出一个“天价”,然后就去竞价,然后就是源源不断的利润。这里葛闻华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这些竞价产品绝对是真货,绝对经得起国家质检部门的三检五检。但他的利润空间是非常大的。就像“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一样,只要我不卖假货,只要我有办法卖出去,我赚多少钱你们是管不着的。后来我就一直关注竞价,我打开那些竞价广告页,看到一款非常有效的减肥品,标价270,后来我去淘宝搜这款产品,搜出多,

但价格都不超过35。这就是竞价,信息不对称也是网络的一个特点,使用百度的人要比使用淘宝的人多的多,所以,虽然贵但还是能卖出去,因为很多白领会使用百度,但却不知道淘宝是个什么东西。你别不相信,对于那些白领,同一款减肥品,卖300 有人买,卖50 就没人敢买了。非常非常真实。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竞价呢。非常非常简单,拿上边这个产品举例。你找一个会网站技术的人把那做得很好的同类产品复制下来,再优化.

 

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你有可能会赔钱!因为你COPY 得仅仅是人家看的见得东西,细节的东西还是需要你自己去琢磨的。

 

再补充两句:

千万不要卖假冒伪劣产品!

自己真正弄懂竞价为什么暴利,然后去做!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价值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janus168.com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19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