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776

专家文章

微信让人人都能网络营销-广州品牌网络营销公司 2014-02-15

 

    微信的推出,让电商如阿里巴巴、搜索如360等等人士都如临大敌,品牌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葛闻华:微信究竟为什么让人害怕?企业要如何运用微信来进行品牌营销?
 
   微信为何让人民群众喜欢,就是因为微信是走群众路线的标兵。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讲大白话,说大实话,重要的是用人民群众都有的手机为载体,连通无限,互通有无,常致问候,质美价廉。微信已经取代电话、短信、QQ等IM。自从有了微信,电话也少了很多,那些每天还电话不`断的,大多是不用微信的人。当然,还有陌陌,有人说是“约炮利器”这是因为它专门关注陌生人的交往,虽然主观上不是,但在客观上确有这样的效果。但陌陌显然还没有微信来得普及。葛闻华估计,此类产品也会根据年龄段有所分类,而且,会越分越细,最终谁能与电商联系紧密谁就会是社会主流人群用的最多的IM。 
 
  微信不是媒体,微信是电商的平台,信任是其核心,都是在熟人圈子里的信息,价值,商品,服务的交流与交换。 
  微信最历害的是电商化,就是能卖东西,且还能不少卖。微信未来会远远超过现在的售后服务功能要求。 
  搞微信群的人都梦想着自己是皇帝,身后有三宫六院,一呼百应,想宠信谁,就宠信谁。即所谓的意见领袖。问题是这年头人人都想当皇帝,都想有自己的粉丝,你哪天高兴,说加入我会员有什么什么奖品,当钱入袋,就似真的当上皇帝了。谁还愿意当粉丝啊? 
 
  微信是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如可以扫二维码登机,在浏览器中完成支付等。特别适合于企业服务管理,销售管理。 
  微信还有很多中间服务商,专门教你如何运用微信赚大钱,以引你加入它的网络,用软件加以推送,结果你没有赚到钱,它倒是吃了肚大。其实,这些个大师,自个在微信上一分钱未赚到。 
  二维码这玩意,现在人人都熟悉,只是运用还不是很广。以后,有了这码可以打通线上与线下的道路;你由二维码进入微信来到线上,再由二维码支付回到线下,完成一个闭环的O2O过程,微信就成为了最方便的电商工具。 
  微信是最大最方便的网络入口,谁也挡不住的方便性,方便性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成功的核心。由于它的方便性,让我们省去物流,省了钱,省了交通,还省了心,没有人可以挡得住。除非他是傻瓜。 
  
  微信的是世界里都是大忽悠,有的就是大骗子。什么看一遍哭一遍,你以为是看自己要被杀头啊!什么此贴已被转了一万遍,你以为是习大大的讲话啊!没有哪么神。微信里的励志书都是些“读者”杂志的老翻版,只不过编辑到一块儿,省得你满世界去找。一句话,就是编得好。好在,人家在这讲人生哲理,没卖林志颖的逆生长素,不算黑心。 
 
  微信卖东东主要是三个步骤:一是先攒粉丝;二是让第一批粉丝讲评产品惊喜,积累口碑;三是饥饿营销,形成在线预订。四是利用免费和低价迅速占领市场,然后再通过会员等增值服务赚钱。比如,以后手机全白送,可通过APP来赚钱。 
 
  微信也是个体力活,没有点技术玩得很累。谁玩得早,谁先得益,玩的晚的,连审请个订阅号、服务号都困难,因为后面的微信这个产品会越来越完善,监管也会越来越严,特别是商用后,可能变成一种希缺。 
 
  微信营销就在于互动,互动主要有二个方面,一是教育粉丝,有极强的倾向性,引导他们喜欢上你的产品与服务。二是引导用户的强参与感。为什么别人要参与,给个小恩小惠,搞个游戏,送个屏保,给个美女贴图,就有人就参与了。不图实际用途,只求玩得开心嘛! 
 
  微信可将产品变得更加透明,熟人之间的交流,让UGC更加让人信任。用户不再仅仅是产品的消费者,而是生产者,自我设计,自我生产,自我销售。传统的大广告,大销售方式玩不了了。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有价值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janus168.com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品牌文化 |   浏览数(26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