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0864

专家文章

葛闻华不得不告诉你的网络营销秘密! 2014-02-07

标签: 网络营销   营销   百度   品牌营销  

葛闻华不得不告诉你的网络营销秘密!

现在市面上充斥着一些人,会告诉你:能够通过秘密手段,将关键词弄到百度的第一页上去,这是可能的吗?那百度还有生存的理由吗?百度的技术人员都是吃素的?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葛闻华就曾经请过这样的高手,弄一个别人很少点击的生僻的关键词,的确三天内就排上去了,可是没有人点击,有用吗?叫他弄一个比较热门的关键词,弄了一个月后,他自己放弃了,因为竞争激烈的关键词,根本不可能短期弄上去!

这种办法不可靠,有些网络营销机构会告诉你:百度竞价,甚至现在有站群营销方式,一个关键词建一个网站,每个网站开一个百度账户进行竞价,你看看有没有流量!每天烧十万几十万,套用360周鸿祎的话:有钱烧,一头猪都会做营销!你试试别烧钱,流量会不会掉下来,如果掉下来了,那证明这个营销方法没有效果,反而掩盖了很多需要修正的问题。

百度竞价是个不归路、无底洞,一些热门的关键词一次点击就可以达到100200的,而且还不知道是被谁点掉的!

所以根据产品的特性,百度即使要上,也不是这样的烧钱。多年的营销经验,跟老板的接触,葛闻华深深明白,企业家挣的钱都是血汗钱,只有垄断企业才会毫不在乎的烧钱,挣钱不容易,每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用的有效果,才是正道理!
     那网络营销用什么方法好呢?有人会告诉你用七剑十种武器等等,葛闻华要说的是:品牌化全网营销盈利系统已经来临!

在网络营销时代,可以用的杠杆有很多,分类信息网站、平台网站、QQ、微博、博客、微信、视频、竞价、网络媒体广告、网络大卖场、阿里巴巴,百度知道、文库、贴吧、论坛等等等等,而且新的通路层出不穷,因为技术是不断更新换代的,我们要占领网络,不能不知道有哪些网络通路可以做营销。

葛闻华将这些网络营销的通路和方法统称为品牌网络营销之

现在市面上充斥的最多的就是这种,在葛闻华看来,比起来,是比较容易掌握的东西,但是就像练习武艺一样,有各种门派,每个门派都可以炼成高手,但是光给你一本武艺秘籍,你就算能看懂上面的字,也是成不了高手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产品特性选择最佳的组合,然后不断操练,直到成为高手。像公司下面一个19岁的毕业没几天的小姑娘,葛闻华只教了她一个流量吸血鬼的招数,几千个准客户三天内就到手了。

看清楚,不是葛闻华自己成为高手(因为已经是高手),而是老板和你的团队成为高手,葛闻华就是要让你懂网络营销、做到大量曝光、得到咨询和业绩!

下面,我就详细的告诉你将会解决你的什么问题。为你打开网络营销阿里巴巴之门。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品牌文化 |   浏览数(20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