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0867

专家文章

企业品牌推广--经典计策 2013-12-11

                    企业品牌推广--经典计策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葛闻华跟大家分享:企业品牌推广--经典计策

 

第一计:邯郸学步

  人都容易犯红眼病,企业也一样!看到行业巨头走多品牌路线过得如此滋润,心里很是妒羡,还难服气,不就是多几个品牌吗?我也可以做。于是乎一哄而上,一夜之间梦想成为行业巨头,看似风光无限,殊不知,到头来却落得消化不良被不明不白地撑死。品牌的种类不是在于多呀,可口可乐,在它的成功中就是在软饮行业中。

  第二计:鼠目寸光

  多数老板说不出自己企业的明天,只凭自身经验、个人想象主宰企业,模仿,无创新、无鉴别力。脑子里没有一个清晰的品牌战略规划概念、策略,只知道走一步看一步,摸着石子过河,还自我美其名曰脚踏实地。看似稳重,却有随时掉进陷阱的危险,说不定明天你的企业就会嘎然而止。 

  第三计:任人摆布

  总以为外来的和尚能念经,高薪聘请空降兵。当然品牌企业一般都有实力不俗的优秀职业经理人把控品牌推广与市场之作。但也存在个别职业品德低劣的职业经理人对缺乏鉴别力的老板往往用三拍功夫,刚来时拍脑袋”——夸海口,吹嘘自己多么地厉害,可以将企业带到光明的地方;然后拍胸膛”——向老板大人下保证,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保证企业挣个银子满盆;最后拍屁股”——折腾差不多了,老板的赌资也快空了,不行了,怎办?拍屁股走人呗!

 

更多详细内容讲解,请百度《品牌与网络营销-闪电创富》教程。

 

 

 《品牌与网络营销闪电创富》实操教程大礼盒。营销高手/营销总监/职业经理人/创业者/企业老板必备!!闪电创富商学院提倡快乐创富、轻

松创富、闪电创富、利他创富,为中小  企业家、创业者量身定做的低成本快速创富实操技法!《闪电创富教程》价值380元的电子书,免费领取阅读,葛闻华亲自攒写的免费电子书可在www.ceo163.com 点击领取或加 1298935767索取。

推荐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18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