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6581

专家文章

六西格玛管理咨询可以为贵组织做什么? 2016-11-02

 作为流程绩效管理的基石,六西格玛管理可在很多方面帮助贵组织:


积极改进:动员员工主动寻找机会,提高绩效,而非被动地改进

变异:通过减少正常变异和消除特殊问题起因,不断改进所有重复性流程

时间:通过消除和减少流程中的非增值时间来不断改进现有重复性流程

新流程:设计最高效的新重复性流程

:培训高潜质的人学习新技能,提升他们的领导能力。

文化:用两种方式改变组织文化:用根据数据事实决策代替凭直觉决策;让员工学会经常问一个新问题——“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经营成绩:找出影响经营结果因素的改进领域。

领导知识:让企业领导团队明白核心业务流程的绩效跟客户要求之间的距离。

如有精益六西格玛、DFSS设计六西格玛六西格玛绿带、黑带培训及项目辅导咨询需求,欢迎垂询张驰咨询,热线:400-656-7566!

六西格玛管理咨询公司:http://www.6sigmambb.cn/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10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