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6506

专家文章

深圳10年将成立六西格玛推进委员会 2010-03-25

         今年我市将成立六西格玛推进工作委员会并将对这种先进的管理方法进行一系列的推广和普及。这是记者昨天从“2010年深圳市质量年会、暨纪念全国推行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表彰庆典”上了解到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玫,市老领导周长瑚、李世雄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为了进一步普及先进的管理方法,深圳市质量协会今年将成立“六西格玛推进工作委员会”,大力推进六西格玛管理,并将承办“全国六西格玛大会暨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配合全国六西格码推进工作,开展深圳地区绿带培训考试和注册登记。此外,该协会还将围绕卓越绩效模式标准开展相关工具、方法的培训、交流并继续开展深圳市“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单位”评选,开展“深圳市顾客满意产品”的评选工作等,以推动全市的质量进步。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46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