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7328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助盛路通讯打造一流天线制造企业 2009-09-15

标签: 天线   张驰咨询   科技   自主研发   FMEA   CPK   企业文化  

     2009年是盛路通讯股份创建11周年.11年来,盛路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生产、科研、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快速发展之路。11年以来的巨大进步与快速发展,为盛路赢得了颇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辉煌的荣誉,并成为中国天线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

 
随着盛路通信科技股份规模的不断扩大, 2009年不仅引进和自主研发了多项技术含量更高的天线制造技术,将产品的档次向更高层次的方向发展,此外还开始着手导入全球最现代的六西格玛管理法。盛路的领导对此次六西格玛管理系统的引入十分重视,经过多个月的市场调查和对多家咨询机构的调研,慎重地选择了张驰管理咨询咨询机构同时为其开展FMEA及CPK过程能力分析培训。

    在张驰咨询为盛路培训过程中,各项目团队都能积极投入,学员学习气氛很好,上课时勤学好问,同时学员对六西格玛知识的价值的认可度高,认识度也高,各项目组授课的氛围很好,富有激情和创意。六西格玛知识与项目推进的有效沟通让知识的价值在盛路通讯内部的传播上提高了效率,在课程参与者中从上到下,形成了一种六西格玛的革新氛围。

 六西格玛培训的展开离不开领导一把手的支持,盛路通讯六西格玛的成功举行就是这一思想的很好证明。盛路通讯的高层、HR对于六西格玛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与强力推进,建立明确的培训激励机制,着重了六西格玛的宣传工作,在全公司营造了较好的员工学习和应用六西格玛的氛围。这与张驰咨询公司的老师的辛勤工作以及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未来,盛路通讯将继续携手张驰咨询进一步完备六西格玛的协同机制,扩大六西格玛的革新面,提高推进成果,在全公司落实六西格玛的活动文化,最终使盛路通讯股份成为国内国际天线行业的超一流企业,赢得更多优质客户,占领全球更大市场,通过与盛路通讯的合作,张驰咨询以其卓越实施能力和对天线行业的深刻理解,已经成为天线行业实施六西格玛的首选咨询公司。在此预祝盛路的明天更美好!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企业文化 |   浏览数(43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