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邓超明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赢道顾问  中国网络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43
  • 博客访问:3015264

专家文章

夹江陶瓷互联网营销振兴计划路径设计 2014-04-04

 

 
 
在互联网营销开始主导消费市场之时,邓超明认为,这是夹江陶瓷可以实现逆袭的黄金机会,如果丧失这一次大好良机,夹江陶瓷可能在未来数年内仍然完败于佛山陶瓷;如果有企业,或者整个产区能够牢牢抓住这次机会,则可能逐步赶上佛山陶瓷。
 
1、对现有发展潜力较大的夹江陶瓷企业进行互联网营销诊断,与国内其它产区、其它一二线品牌进行比较,赢道顾问制定详细的品牌营销诊断与纵、横向比较报告。
 
2、对建筑陶瓷企业挖掘互联网营销价值的蓝图展开规划,让企业深入清晰了解其巨大的作用,以及如何发挥作用,通过哪些方式使其发挥作用,整个企业营销工作如何协调,主次轻重如何安排等。
 
3、由赢道顾问举办专项研讨会、头脑风暴会、营销沙龙,以及培训会,充分认识互联网营销对夹江陶瓷新一轮创业、扭转局势、再上台阶将发挥的作用,普及最适合于陶瓷营销的策略与方式。
 
4、选择其中3—5家陶瓷品牌展开年度互联网整合营销合作,赢道顾问提供针对性的方案,并安排专业团队实施,跟进推广效果。
 
根据我们多年积累的建筑陶瓷行业营销经验,营销型网站建设、新闻话题营销、事件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搜索整合营销、图片营销等,是最适合建筑陶瓷推广品牌与促动销售、招商加盟的互联网营销方式,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见效相对最快,营销效果持久,所需投入费用相对较低。
 
策划人:邓老师  穆老师
合作请发邮件至 pushway@vip.163.com    
咨询QQ:386759356   1007917681     手机:15010128972  15210513240
官方网站:www.pushway.com.cn  
 
 
赢道顾问简介:
 
营销之道  在赢道  北京·成都·广东  北京寒烟牧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赢道营销顾问机构:最具性价比的互联网整合营销第一品牌,擅长营销型网站建设、新闻话题营销、事件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搜索整合营销、图片营销、电子商务全网推广,专注泛家居行业、图书音像制品、消费品、家用电器等。
 
服务客户超过50家,在陶瓷行业已经同金舵陶瓷、金牌天纬陶瓷、强牌陶瓷、星期7瓷砖、兴辉陶瓷、卓远陶瓷、欧神诺陶瓷、ICC瓷砖、特地陶瓷、顺辉瓷砖等多家陶瓷品牌达成合作。用于品牌与产品营销的作品累计超过200万字,所合作的瓷砖品牌持续保证了良好的销售氛围,以及健康稳定的发展速度。
 
总策划邓超明:十年醉心于互联网营销与企业战略,赢道顾问总策划、北京寒烟牧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网络整合营销实战手记》畅销专业书作者,建立有FEA、F4、F6、FM、FA、FS网络整合营销七剑等实战营销体系,拥有五年网络营销实战经验、八年营销项目管理经验、50多家企业网络营销项目实战经验、100多名网络营销实战人员训练和管理、20多家合作超过三年以上的大中型企业客户、10多家专业媒体特约顾问与专栏作家。
  
在清华大学出版社、汕头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相继出版三部专著《赢道:成功创业者的28条戒律》、《网络整合营销实战兵法》、《网络整合营销实战手记》等,参编《中国网络营销年鉴(2010)》,并设立有公益项目“超明励志奖学金”,2011、2012、2013年连续在平昌县澌岸乡澌岸小学颁奖;重点打造有“超明讲武堂”,传播国学、战略、品牌、商业、职业升级与互联网营销。
 
 
 

推荐
赢道顾问  中国网络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399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