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邓超明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赢道顾问  中国网络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43
  • 博客访问:3015033

专家文章

互联网营销的深度探索:赢道顾问的“金饵计划” 2014-03-21

  

互联网营销走到今天,百花齐放的格局自然已经形成,在今年6月将推出的新版《网络整合营销实战手记》中,从方式的角度出发,就总结出了多达36种,如果再算上一些并不是很常用,或者是从更细分的角度入手,现有的互联网营销方式至少可以拿出50种出来。
 
如此众多的方式,并不能一揽子用到企业的营销工作中,如果一定要放到一起,可能这样的盛宴很少有人能够吃得消,即使吃下去,也不一定能够吸取多少有价值的养分。在实践中,我们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深度挖掘与策略构建上,无疑,这就是对营销内容的专注。
 
2013年开始,赢道顾问就开始集中力量推广“金饵计划”,这是一项以内容为核心的网络整合营销战略,被视为互联网营销的深度探索,当然,其成果也是非常诱人的,数十家企业采纳、50多万字的成果,以及更具渗透的微漫画、微视频、微博、社交话题、问答、词条、图片作品等,传播范围相当广,而且从内容的吸引力、文笔的优美、可读性与营销效果来看,均超过了传统的营销作品。
 
援引“金饵计划”的官方介绍,它是要凭借最优质有效的内容打动目标受众,实现营销目标。这项计划里有两个关键词值得重视,一是优质,它需要驱逐同质化、赶走粗制滥造、优美的文笔、生动的用语、丰富的题材、凝练的主题、精辟的语句、清晰的表达,以及巧妙的行文结构,让读者产生阅读快感,成为互联网上有价值、人们喜欢阅读、经常阅读,甚至收藏的信息,从营销回归内容本质,惠及读者。
 
另一个关键词是有效,在创作优质内容的基础上,所有的作品从立意、结构、文字等角度,都要考虑到如何巧妙地传递和扩散推广信息,可能是品牌,也可能是产品,当然也可以是促销活动、招商会等,它的有效必须达到当目标受众读完后,可能去分享这篇内容,或者是受到其中的推广信息影响,产生购买行为。
 
“这样的一项计划对企业来讲,非常有用,现在互联网上的信息太多,有吸引力、有价值的很少,如果能将互联网营销做得这样美妙,制造大量高品质的营销信息,读者甚至喜欢这样的内容,这应该是非常值得祝贺的一件事情。”一位企业营销负责人评价认为。
 
事实上,在发布“金饵计划”之前,赢道顾问已经在这方面做了几年的实践工作,训练与培训了非常强大的创意与创作团队,当然,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也是可圈可点的。据内部人士透露,仅2012、2013年期间,这一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就创作了100多万的文章。这还没有计入大量的社会化媒体信息。
 
    可能很多企业想知道“金饵计划”的具体内容,据笔者了解,这项计划涉及到数十种营销内容,包括新闻内容、BBS论坛大帖内容、微博内容、微信内容、图片内容、电子邮件内容、社交网站话题内容、漫画内容、问答内容、文库内容、词条内容、电子图书内容、出版物内容等,根据赢道顾问的安排,这项计划中,最低层次的作品都能保障不低于4A公司的水平,而在高质量的内容方面,则向国内一流平面媒体看齐。
 
   作为一家擅长新闻营销、网络事件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搜索营销,以及电子商务全网推广的智业品牌,赢道顾问计划2014年中仍然由知名互联网营销策划人邓超明担纳总笔,主推“金饵计划”,据了解,这名策划人已经连续出版了《赢道:成功创业者的28条戒律》、《网络整合营销实战兵法》、《网络整合营销实战手记》等多本专著,另外写有200多万字的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的“金饵计划”限定了客户数量,目前定为30席。
 

推荐
赢道顾问  中国网络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38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