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2
  • 博客访问:7026014

专家文章

提供出色的服务 2019-09-09

标签: 服务   口碑   营业厅   客服  

 

   原创短文  作者:培训师林瑜

     有学员这样跟我说:“林瑜老师,现在的客户期望值越来越高,光是单纯的办个业务很难维系住一个客户。

       发展客户、维系客户,到底要靠什么呢?

        这是一个"客从何来"的问题。

        客从何而来呢?客户通常是从“感知差异化”而来。客户往往从以下四个维度来感知差异化。

第一个维度:感知产品/业务的差异化

第二个维度:感知价格(促销)的差异化

第三个维度:感知环境的差异化

      比如实体物理环境的外观、设施、店铺氛围、店面布局、商品陈列与展示、视觉识别信息等要素的差异。

第四个维度:感知服务差异化

    包括购买前的寻找、咨询;购买中比较、选购;购买后的售后、互动、各种附加增值服务等;

       

       而对三大运营商来说,产品、价格、实体物理渠道(营业厅)环境,几乎不相上下,甚至相差无几,唯一能建立起差异化优势的,只剩下服务

     

       服务会左右客户的选择,出色的服务往往更容易令客户选择、留存、主动口碑 、甚至消费更多。      

      记得有学员分享这样的案例,他说:    

   有一个宽带用户投诉:上网时常掉线,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进行安抚,然后联系数固师傅一起上门解决。     当天冒着大雨,到用户家后核查原因是:用户路由器密码太过简单导致用户网速下降,然后我们帮用户把路由器密码更改后,重新测试.    两天后,我们进行跟踪询问用户使用情况,用户称我们处理后网速比之前提高很多也更稳定了.   后来用户把楼上和楼下的邻居都推荐使用我们移动宽带了。”...

    这样的案例在一线客服的日常工作中,比比皆是。是什么令客户满意了?是什么令客户主动成为了口碑的传播者?——是客户感觉到了:好服务、出色的服务!

           让客户感知服务出色,更易维系住客户。

培训师林瑜

岳阳移f动《提供出色的服务》  培训师林瑜 

《提供出色的服务》  培训师林瑜 

《提供出色的服务》  培训师林瑜  

 《提供出色的服务》  培训师林瑜 

《提供出色的服务》  培训师林瑜 

瑜悦学习公众号

推荐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类别:服务技巧 |   浏览数(5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