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瑜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01
  • 博客访问:7025867

专家文章

创新营销:炸鸡和啤酒 2014-03-03

 《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炸鸡啤酒意外走红,一夜之间成为了爆款美食。

  

  中国电信江苏网上营业厅借势当红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之际,推出“爱她就送她炸鸡和啤酒”的创意活动---即三星手机专场:购买指定三星机型就为用户送上炸鸡和啤酒。

 

 

  

 需要为江苏电信点个赞。点赞原因如下:

1、让活动“事出有因”。

  《来自星星的你》有多火?看看女同胞们都在干些什么就知道了:

   一进办公室,聊《星》

   出去吃个饭,来个:炸鸡啤酒 

   大结局了:拿什么拯救地球女人的心?

   .....

 

   一切跟火起来的事情拉上边,都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由于男女主角在剧中全部使用三星手机,故用《星星》之火,吸引星迷,引出三星手机销售专场---快速反应,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借势营销.点赞。

  

   PS:运营商们的"活动"开始接地气,赶时毛。并且让活动更加有支撑。君不见,过往大把大把的“活动”,都是以“优惠”为噱头,人们已经“审美疲劳”了,活动也往往早早收场了。古代战争讲求“师出有名”,现在商家们也懂得了“事出有因”。

 



2、点赞的第二个原因:传播升级

  

   江苏电信的“炸鸡啤酒 ”营销过程中,除网上营业厅以外,掌上营业厅、微信营业厅、易信营业厅、官方微博等多个道电子渠道同时发力,依托不同渠道的优势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以亲和有趣的沟通方式,带动了普通用户广泛的自发转载和二次传播。

 

   互联网方式能以最快的速度传播,人们的转载、转载、转载....是一种“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的态势,而且几乎不用付此项传播的成本。

 

   很明显,活动能不能搞得起,搞很火,通过互联网方式迅速地传播是起到了非常显著的助推作用。

   

   又得点个赞。让“印传单”、“群发宣传短信”都闪一边去吧。

 

 

  3、点赞的第三个原因:创造兴奋点

 

  江苏电信的“炸鸡啤酒”营销活动,以“炸鸡啤酒”吸引目标客户。用“歌诗达”创造客户的兴奋点,牢牢牢住目标客户的心。

  

   PS:歌诗达——大西洋号韩国之旅,购三星手机就可享受舱费减免和免费升舱双重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免单游韩国。

 

 

  4、点赞的第四个原因:服务到位

   首次O+O大行动,为用户提供上门配送。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电商也转变营销思路从做单纯的线上营销,转而关注渠道创新和新媒体热点,寻求更多的品牌曝光。中国电信江苏网上营业厅此次创新营销活动正是突破传统企业思维与时尚消费观的结合的结果,是一种营销突破。期待越来越多的“突破”,来冲击我们的眼球,撞击我们的心。

 

 -------------------------

培训师林瑜:专注班组管理与营业厅课程的自由职业讲师。本平台分享林瑜原创文章,期望您的继续关注。

 

推荐
培训师林瑜  16年专注于营业厅一线、装维一线、客服一线,专注服务提升、投诉处理、销售技巧、厅店运营、基层班组长课程,在这个领域里精耕细作,做专、做精,塑就市场与学员好口碑。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61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