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860

专家文章

《领导修炼的阳光心态》培训课程 (介绍) 2012-08-14

 

                                       《领导修炼的阳光心态》
                                                           课程介绍(2012)                         
     主讲:红智博(教授)
         《领导修炼的阳光心态》是一门专业领导心态修炼的课程。通过心境透明式修炼,提升思想敞开式情境。打开自我封闭式的闸门,释放心性积聚的能量。无论是机关还是企业,越是领导越会自我封闭与猜想。达到修炼领导的阳光心态意境。《领导修炼的阳光心态》一是通过心灵的撞击,释放意念的火花;二是通过灵魂的抨击,参悟曾经的故偶。
         通过人生境界的提升,重塑价值观,发掘真正的生命的阳光。使学员对话灵魂重塑造自我。通过学习找到适合自己又有利于团队发展的人生位置。
以静静的聆听感悟为主,穿插现代式培训要素风格。
        课前以“三个忘记”活动强调心静为提升心境打下基础;以“送手机”活动为基础,透过班训强调做事的原则性。
开局以“小蜜蜂”活动展开人际交往的情感线索,同时愉悦心情、活跃气氛、激发兴趣。
        课中穿插案例、讨论、提问、竞赛、项目、阅读、任务为立体化模式的课程讲座。同时运用灯光、音乐、视频、网络、情境等手段加以渗透和强化。
          课后以总结、分享、手语操模式为画龙点睛式的经典设计,促进课程效果达到极致。这门讲座主要作用思想的偏执,重塑心灵的阳光。
培训对象:国家部门领导、机关干部等中高层领导、企业总监、总经理等中高管
培训目标:提高管理层的思想境界,改善团队的价值观,调整心态,统一思想。
培训效果:实现中高层领导的真正的阳光心态,全面构建和谐领导团队。
培训方式:讲授与案例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
解决问题:中高层领导团队的心态和价值观统一问题。
课程时间:1天(6课时)
代表客户:中国移动、东北电力等。
课程内容:聆听、分享、感悟
1、开课
(1)、“小蜜蜂”活动
(2)、从精神财富到物质财富,从物质贫穷到精神贫穷。
2、心态影响力
(1)、观点:心态可以改变命运
案例:跳楼的房地产总裁
(2)、解释:整合自己和别人的资源,创造机会就是领导力.
(3)心态的力量
案例:微笑的力量
结论:悲观是乐观的天敌,它导致你的消极态度。智者者就是那些能迅速恢复积极态度的人。
所有人都喜欢和愉快乐观的人在一起!
3、如何改变心态?
第一、命运根源:改变态度
第二、生命描述:享受生命
第三、生活态度:活在当下
第四、职业信仰:不要把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第五、生命信念:感恩就是好心情
第六、心理平衡:比你更不幸
第七、明确自我:魔由心起
第八、生存哲理:弯曲精神
4、如何修炼阳光心态?
第一、不能改变环境就适应环境。
第二、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
第三、不能改变事情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
第四、不能向上比较就向下比较
结论
在这个世界上最让人欣慰的是,几乎没有人会真的跌到谷底。最可悲的是明明有能力飞,但很少有人飞到高处
5、塑造生命阳光的四个步骤
第一步:不断发现生活美好
第二步: 宽容自己和别人的过去
第三步:学会利用现有资源把事情做成
第四步:努力服务于别人—--舍得境界的职场应用。
总结:金钱的价值在于使用,生命价值在于被需要。
寄语:                     弱者一味修炼别人,强者努力修炼自我。
                                                                                     -----红智博(教授)立刻邀请  010-56281018
主讲人:红智博(教授)
       继卡耐基、德鲁克、乔·基拉德、安东尼·罗宾之后又一位全球级管理咨询巨匠。集众家之大成,聚百首之精粹,独具匠心,慧眼识途。管理界实力派顶级大师。倡导“实战、专业、快乐”的培训理念,素有“总裁大导师”的雅称。被喻为“亚洲最具人气的华人讲师”。
      红智博 教授 总裁顾问、管理专家、资深培训师。创业导师,永续经营与价值管理专家。擅长战略发展、管理与控制、变革领导力。高端总裁班主讲人。康鼎千问企业学院名誉院长;曾任中央财经大学高级讲师;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 管理学教授学科带头人。03至04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的访谈、咨询顾问。05年接受阿里巴巴等经管节目访谈。06年北京天成祥典当行聘请为管理培训顾问。07年主讲北京大型公开课;08年清华大学受邀请为在校研究生公开演讲。北京润德枫尚管理顾问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培训师。
红智博(教授)课程视频
红智博:2011中国移动 视频
红智博:2010中国邮储银行 视频
红智博:2008清华大学演讲 视频:
红智博:历年精彩课程集锦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1K9bW7uG1w/
红智博:2011经典企业内训视频
红智博:2010北京公开演讲视频
----------------------------------------------------------------------------------------------------------------------
金钻价值:红智博-----震撼500强的声音,改变CEO的力量!
邀请热线:010-56281018 特别助理陈老师:18301000918 15300011501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41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