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809

专家文章

阴囊里的灵魂腐化 2011-07-08

        无论从私奔哥还是郭美美的红十字,再到前几天的52岁总裁迎娶19岁干女儿。这一切仿佛来的那么自然。我不反对社会进步和思想进化。但是我反对把这样的内容当成炒作而后形成文化。从闫凤娇、兽兽门、再到马睿菈,人们似乎找到了一条发财之路。这就是出卖尊严。似乎只要出卖尊严就可以成名并发财,这远比苦苦奋斗来得更快。如果说,仅为了赚钱我不但不反对而且支持。因为商人的本质就是赚钱。作为商业学者认为,创业者要是连生存问题都没解决的话是最的悲哀。在法律的前提下中小企业创业者赚钱越多越体现能力。当然,如果企业能做大或者个人品牌能做好,可以考虑一下社会责任那就更好了。

        那天,在网上有一个博文的标题叫做“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小三”。主要是讲如何用色和情迷住那个男人。使那个男人乖乖就范为她买房买车。使她20岁出头就有豪房豪车。最后还总结了心得,做小三比做小姐赚钱来得快还有尊严。我看到很多人回帖。让我失望的是大家不是唾弃而是一种崇拜的回帖。一种佩服他的智慧和勇气的氛围。居然更有甚者留下QQ号想继续深入了解行情。用我前几天新浪微博的话说就是现在的人事当小三不值得炫耀,给谁当小三更值得炫耀。

        也难怪,连82岁的厉以宁教授都可以娶28岁的学生为妻。而且这桩婚姻又似乎显得那么完美。似乎也是完美的典范。似乎为了男人的欲望可以租出一切牺牲。恐怕是很多成功女人或者女孩的路径。阴囊文化充斥着整个环境,就像流行病毒一样弥漫着人们的文化灵魂。使人们在迷失自我中找到自我的迷失。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产业透视 |   浏览数(51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