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红智博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只关注企业成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53
  • 博客访问:5006278

专家文章

红智博谈团队建设:融入组织就会产生一致性 2011-02-09

 

红智博谈团队建设:融入组织就会产生一致性
文/红智博
一位员工从进入到企业到成熟,一定会从某个角度产生组织的一致性的内涵。这就是为什么单位的一个人买车,其他员工会跟随买车;单位的一个人买房,其他人跟着买房。企业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认为,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跟随心理。
通常我们会在购物的时候最容易发现顾客的跟随心理比较明显。其实在组织中员工表现的跟随心理也是相当明显的。比如:同一个单位的女同志做一个漂亮的头发,很多人都会跟着做。同一个单位的同志报名学了驾驶执照,很多人都会跟随。同一个单位的个别同志爱好旅游,慢慢的蔓延到全体员工。企业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认为,当我们发现这种心里的时候,就会理解只要引导正确员工的行为一定是可以发挥员工的巨大潜在能力的。
一位员工只要融入到组织中或多或少的都会受到影响。与组织会产生一定范围的一致性。企业管理培训专家红智博教授认为,这种一致性可能是私下的也有可能是官方的。作为企业只要做好文化使员工产生共鸣,员工才会与组织产生更大程度的一致性,发挥作用。让员工融入组织,使思想产生一致,组织力量就会发挥到极致。
红智博
--------只关注企业成长!
2011年2月1日于北京
作者红智博教授简介:
       继卡耐基、彼得·德鲁克、乔·基拉德、安东尼·罗宾之后又一位全球级管理咨询巨匠。集众家之大成, 聚百首之精粹,独具匠心,慧眼识途。管理咨询界新生派顶级大师。倡导“实战、专业、价值”的培训理念,素有“企业之神”的称号。被喻为“亚洲最具人气的华人讲师”。
-------------------------------------------------------------------------------------------------------
金钻价值:红智博-----震撼500强的声音,改变CEO的力量!
特别助理陈晨:   13691243477 13439373357 010-86002875
 

推荐
---只关注企业成长!
类别:员工和劳动关系 |   浏览数(65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