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3282

专家文章

加强党的领导—如何将党建工作纳入企业章程 2018-03-05

      仁达方略在管理咨询研究和实践过程中发现,很多国有企业的经营管理者深受党建工作如何有效嵌入法人治理问题的困扰。近年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国企改革“1+N”系统文件,尤其是2017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36号,以下简称“36号文”),提出了要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治企和坚持权责对等四项基本原则;明确了党组织是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有机组成部分。党组织成为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国企管理的创新,也是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组织发挥“双核”作用的点睛之笔。如何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把党建工作嵌入法人治理又是改革过程中必须解决的新课题。

      仁达方略推出《党建嵌入法人治理》系列微课,将用3周的时间详细讲解如何把党建工作纳入公司章程、如何实现“党管干部”、如何认识“三重一大”、如何理顺党委会与董事会、经理办公会之间的关系、如何处理党委会与群团组织的关系等问题。

      讲师简介:

      吴军光,仁达方略咨询总监,集团管控、战略规划领域专家,

      拥有十余年大型国企、外企、民企的重要岗位管理工作经验,和十余年的管理咨询经验。其理论结合实践,咨询实力受到业界广泛认可。擅长企业战略规划、战略目标分解,组织定位、管控、流程、责权体系制订等多个领域,对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有深刻的感受与认知,对国企改革下企业的管理创新有独特见解。

      讲课主题:加强党的领导 如何将党建工作纳入企业章程

      主办单位: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

      时间:3月6日(周二)晚 20:00-21:00

      形式:线上直播。属于公益讲课,仅收取组织成本每人每场9.9元,以支付直播平台费用和部分组织费用,超出部分仁达方略承担。

      报名方式:请添加“rendafl”仁达方略微信号,验证消息“报名微课”

推荐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类别: |   浏览数(19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