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郭勇军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品牌管理 
地点: 四川 成都
签名: 逸马家居顾问集团,官网www.cdym.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85
  • 博客访问:813281

专家文章

逸马家居顾问家居总裁研修班-成都站授课圆满结束 2010-05-06

2010年4月30日,由逸马家居顾问集团主办的《家具成长突围--家居企业二次腾飞秘笈》总裁研修班,在成都蜀汉酒店全天开课。这是逸马家居顾问集团自从“5。12汶川大地震”后,将3天2夜的课程首次压缩为一天在成都本部开讲。此前,逸马家居顾问集团这类家具行业总裁高端课程,均在华东、华南、北方等省市开课。

    本次总裁研修班课程,上午由四川掌上明珠家具集团总裁王建斌先生,围绕《家具成长突围--家居企业二次腾飞秘笈》研修课题,做了丰富的经验交流与演讲。全场总裁研修班学员对王建斌总裁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毫无保留地传授20余年的经营心得及真知灼见的见解与经营建议,给予了高度的认同与评价。

    下午,总裁研修班由中国家居业著名实战专家、逸马家居顾问集团首席顾问郭勇军老师做系统授课:从企业宏观环境,到远景、使命、目标;从内部制造到外部营销;从品牌专卖到商业模式、体系、标准、方法与工具等,整个研修班课程在讲解、研讨、音像与作业中愉快完成。

    这次活动在大家全力的推广和努力下,取得了又一次的成功!在此,我们感谢家居业各位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与合作。后续,我们还会在全国各地筹办专门针对家居行业高管人员(总裁/副总等级别)的高端课程。目前,由云南省家具协会与逸马家居顾问集团一起主办、为期2天的《家具成长突围--家居企业二次腾飞秘笈》家居行业总裁研修班课程,将于2010年5月21~22日在云南昆明开课!欢迎来电咨询:028-66429435(杨小姐)。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具导购网”的大力支持与合作,并全程录制总裁研修班学习课程。后期,我们将本次总裁研修班全部研修班学习内容,制作成DVD光盘全国发售。欢迎家具行业高层人士(经营管理者)来电购买。购买热线:028-66428435(刘小姐)。    

总裁研修班开课前的准备工作

            总裁研修班的学员们在认真听课做笔记

掌上明珠总裁王建斌先生(前一)与逸马家居顾问集团董事长郭勇军老师交流家具企业的服务内容

总裁研修班的学员们在做互动游戏

总裁研修班的学员们在认真的听课

部分小组班委与郭勇军老师(左五)合影留念

推荐
逸马家居顾问集团,官网www.cdym.cn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3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