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永胜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山东 烟台
签名: 将企业的思想转化为员工可执行的行为与语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5
  • 博客访问:355404

专家文章

2009年度“中鼎惠策专项助学金” 2009-12-15

11月 25日,2009年度“中鼎惠策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鲁东大学圆满结束。自公司专项助学金设立以来,我们与鲁东大学经过共同筛选和考察,最终确定了10名鲁东大学优秀在校生作为资助对象。通过助学金的颁发,公司对10名优秀学生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和表扬,并将支持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
        作为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中鼎惠策代表,在同10名在校学生沟通与交流中,发现在校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很具有代表性,教育的问题需要在学生身上承担,这本身就是不公正而又必须面对的事实,在这里也真诚祝愿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大学生朋友们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推荐
将企业的思想转化为员工可执行的行为与语言
类别: |   浏览数(37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