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556

专家文章

培训机构会倒闭吗? 2015-09-15

标签: 培训机构  

 国内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有几万家,大家做的事无非就是为企业推荐讲师,中介抽取差价,在互联网并不发达的情况下,的确有存在的必要,最初企业希望找这方面的人才,但成本过高,而且对企业来讲,经营风险太大,人才要求的条件高不说,前一年时间几乎都是没有太大的价值的,因为中介要有磨合的时期,相互了解,在实际的推行过程中的风险更大,更多的人才往往比较激进,企业想一下子改变,会遇到很多困难,所以,企业更希望听听人才对管理的一些观点,看法,了解之后,自己拿到企业内部进行实践,这就出现了现在的培训机构,提供短期的培训班。

培训机构的业务分为内训与公开培训,内训就是请老师到企业内部培训,公开课程就是邀请企业到指定的地点培训,内容一样,只是地址不一样,如果是内训,培训机构往往仅推荐几位讲师,中间抽取差价,在培训内容与形式上并没有启到任何的作用,但,抽取了大部份的差价,无形中增加了企业的培训成本,企业人事经理更乐意直接跨过培训机构直接找讲师,或者直接找到讲师平台,比如哪里有培训网(www.nlypx.com),通过讲师平台找讲师,一方面资料非常多,另一方面,价格是最便宜的,找讲师本人,得到的价仅低于培训机构的价,甚至跟培训机构价格一样,而找哪里有培训网这样的平台,费用更低。所以,培训机构的生存压力越来越大。
当然,公开课程的组织,需要培训机构的参与,在公开课程中,培训机构的策划,组织对培训的效果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培训机构的优势就比较明显,因为价格上无差别,机构的作用是传递培训信息。
这样看来,纯做内训的培训机构,会越来越困难,除非找的讲师都是独家的,做公开课程的培训机构会在长时间内持续地存在。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23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