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571

专家文章

怎么激励员工 2015-04-24

 怎么激励员工?在团队管理过程中,很多主管总会提到这句话,员工缺少干劲怎么办?推一下,动一下,不推不动,什么事情好像都事不关已,高高挂起,好,我们现在来看看怎么样处理这样的事。

首先我们看看员工为什么缺少干劲?然后再制定怎么激励员工的方法:
1、 他不会干,这活他干不了,能力不足,无从下手,那你要考虑的就是你当初为什么要招聘他进来?是谁同意他进公司的?招聘的时候,当初是怎么样想的?
2、 他不乐意干?这件事,他不喜欢干,比如说,有些销售工作经常需要出差,但这人非常不乐意出差,平时就是一宅男,生活中除了家,就是公司,你让这样的人出差,他是不乐意的,另外,比如,有些销售工作需要打大量的电话,有些人不乐意打电话,特别是有一定年龄的人,那你需要考虑的是他是否应该要换一个工作岗位,很多人努力地赚钱的目的就是不在从事这个工作,而不是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好。
3、 这份工作,他不值得干,如果他的文化水平很高,你让他从事不需要脑力的工作,他会认为这份工作不值得干,所以,因岗位的性质,找适合的人,太优秀,太少都不适合,好的不一定是适合的,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另外,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他认为自己付出了,得到的东西,不是他想要的或他根本看不上,或没有任何的回报,这也会导致大家可干不可干,比如,有一家卖银饰产品的公司,为了激励员工完成销售业绩,告诉大家达到目标的奖励100元,很显然,他们底薪是2500,100对他们来讲没有任何的吸引力。还有一家公司告诉大家,如果完成业绩,让大家出去旅游,但团队当中同样有很多人不乐意去旅游或旅游的目的地对自己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4、 不公平,有些时候不公平,也会让员工缺少干劲,为什么我拼死拼活地干活,我一天才拿200元,而他们,不用干活,天天干点杂事,一天居然拿400,不公平,领导偏心,我就要跟领导对着干,这也会让员工缺少工作激情
 
所以说,员工工作没有激情,这个事不能一味地追求员工的责任,这是相互的,员工选择一家公司也是一种投资,他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在这个平台上有所收获,他们在这里受到上司的影响,同事的影响,他的表现也会有不同的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23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