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地点: 江苏 南京
签名: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56
  • 博客访问:4796706

专家文章

做样失败两次之后 2010-09-27

标签: 合作伙伴   区域经理  

 

背景:我公司是从事金属表面前处理的化工作行业,九六年成立。在行业里有一定的实力,我是负责除深圳、东莞之外珠江三角洲的区域经理。
情况:我在佛山市顺德区有一家台资企业,从业也有十多年的历史,客户要求品质较高。我通过合作已有八年之久的另一个合作伙伴介绍,接洽了负责生产的黄副理。他对我公司产品有兴趣,前后在现场做板三次。第一次因温度原因,没有达到客户要求,再联络,又在现场做样板一次,这次因除油、除锈的时间没有控制好,试样时又失败了。我继续联络黄副理,他给了我现场做样的第三次机会,在现场我和技术部技术员小心翼翼地做好板,交给黄副理,因黄副理第二天就要回台湾休假,今天回佛山,我明天就要过去拜访。
担忧:我担心样板的结果,也担心黄副理不知是否给我机会,请求帮助!

推荐
王越老师本人电话:13815888672,www.nlypx.com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7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