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侯勇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财税会计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西 九江
签名: 既然点燃了一支蜡烛,何不点燃千万支蜡烛!邮箱:houyongok@163.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37
  • 博客访问:3603935

专家文章

侯勇讲师力作《0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全攻略》培训走进广东顺德 2010-01-17

 

 侯勇讲师力作《0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全攻略》培训走进广东顺德 

 

20091226日,受佛山图治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热情邀请,侯老师再次光临广东顺德首开《0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全攻略》讲座,受到顺德、佛山40余名企业财务总监和财务经理的热烈欢迎。整个课程分四个部分,分别为:

一、汇算清缴所涉事项全攻略

二、200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前的纳税自查全攻略

三、特殊事项所得税处理全攻略 

四、房地产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的节税风险与案例分析

本课程的背景是:2009年,在当前经济危机、国家新政的形势下,由于政府行为日益规范、市场竞争加剧,加强成本控制管理成了企业修炼内功、提升竞争力的必修课。 

    2009年,金融危机肆虐下的中国,税收任务全面吃紧,“严稽查”势在必行,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重大税收政策,每一条政策都关系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面对复杂的税法,如何做好年终所得税汇算清缴?如何利用最新的税收制度?如何从防患于未然开始做好纳税筹划? 

本课程一改税务培训就是政策串讲的传统模式,以案例、实战为导向,大量实战案例结合最新政策,用侯老师的“税眼”进行剖析,贯穿于整个讲课过程,让大家一听就明白,一用就见效,让学员们饱尝了一顿丰盛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大餐,同时达到了“减少成本,降低风险,创造价值”的目标。

课程结束后,为满足各位财务老总们的针对性需求,侯老师还特别增加了“现场答问”环节,让学员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或疑惑自由提问,此环节开始后,学员们争先恐后的提问,侯老师的精彩回答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主办方佛山图治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符女士就此评价道:“整个场面就象电视中的记者招待会一样,侯老师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对整个培训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推荐
既然点燃了一支蜡烛,何不点燃千万支蜡烛!邮箱:houyongok@163.com
类别:纳税筹划 |   浏览数(46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