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陆君伟
领域: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陆君伟老师助理葛文清:15956187026,QQ:97389192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30
  • 博客访问:6964522

专家文章

陆君伟老师国安电力班组培训成功实施,深受欢迎(图) 2013-08-06

          日  前,陆君伟老师国安电力班组培训成功实施,深受欢迎。中外合资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由皖能股份有限公司、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兴安控股有限公司、首达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国家批准的安徽省第一个中外合资发电企业。
  国安电力公司已经投产的2×320MW国产引进型燃煤机组,于1997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两台机组分别于2000年4月13日和7月10日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并达标投产,获国家电力公司“优质工程”称号。正在筹建中的二期扩建工程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国安电力公司始终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推行部门单职式的组织机构,建立科学规范的标准体系,强化“抢先一步”市场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实施技术创新,深入挖潜降耗,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努力打造经营、管理、技术三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实施文化战略,坚持用企业文化统领员工思想和行动,综合竞争能力逐步提升。

推荐
陆君伟老师助理葛文清:15956187026,QQ:973891925
类别:品质成本 |   浏览数(60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