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见明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咨询培训QQ:564929688 /1354407234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6
  • 博客访问:2176261

专家文章

李见明受邀西安做卓越绩效模式培训辅导 2012-04-30

 

李见明受邀西安做卓越绩效模式培训辅导
 
         2012年3月25-27日,卓越绩效模式导入专家李见明老师,为西安庆安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10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做为期3天的卓越绩效模式培训,以系统、深入浅出、企业实际案例阐述和讲课的气场,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4月25-27卓越绩效模式导入专家李见明老师为西安庆安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30多位项目组成员做自评辅导,让项目组成员经历从无问题到有问题,从有问题到豁然开朗这么一个做中学、学中做的一个全面提升过程,解决了项目组成员的“两得”能力:走下去能做得、坐下来能写得。下阶段是解决项目组站起来能说得的能力。
 (专家简介:李见明,系国际注册认证管理咨询师、卓越绩效模式导入专家、中国本土化零缺陷管理实战导入首席专家、全面员工关怀模型创始人,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如有不同意见,欢迎交流qq:564929688)

推荐
咨询培训QQ:564929688 /13544072344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27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