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见明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咨询培训QQ:564929688 /1354407234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6
  • 博客访问:2175961

专家文章

中复连众着手打造零缺陷质量文化 2012-03-25

 

中复连众着手打造零缺陷质量文化
来源:中复连众官网
     2012年3月20日至21日,江苏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聘请零缺陷导入专家李见明老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零缺陷管理培训,这标志着公司零缺陷管理工作正式启动。李见明老师从零缺陷产生的背景、零缺陷的理念以及零缺陷的系统导入方法等方面入手,结合实施零缺陷的经典案例,层层讲解,向大家普及了知识,深化了理解,学到了一些具体的导入方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零缺陷”是被誉为全球质量管理大师和“零缺陷”之父的克劳士比在20世纪60年代初提出来的,是全面质量管理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零缺陷的核心是强调第一次就把正确的事情做对,强调质量意识和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以及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
    按照计划,公司将分宣传导入、消除缺陷、反复重申三个具体阶段实施零缺陷工作,建立起以“预防为主”和以质量为中心的质量文化,改善和理顺各部门、各接口之间的关系,使部门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进而降低生产成本和工作成本,最大限度地发挥企业整体功能。

 

推荐
咨询培训QQ:564929688 /13544072344
类别:品质管理 |   浏览数(36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