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见明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咨询培训QQ:564929688 /1354407234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66
  • 博客访问:2176255

专家文章

卓越绩效模式走进东莞迈科集团 2010-05-20

 

卓越绩效模式走进东莞迈科集团
文/李见明
    2010年4月6日,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企业管理高级顾问、高级培训师李见明先生为东莞迈科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卓越绩效模式的培训。在培训的导入过程中,李老师通过:什么是卓越企业?我们距卓越企业有多大的差距?如何消除差距?三个问题的提出,明晰企业发展必须经过:一般阶段、规范阶段、优秀阶段和卓越阶段四个发展阶段,然后在此基础上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整体框架,让中高层管理人员清晰地看到:一个卓越企业必须从领导、战略策划、以顾客为中心、人力资源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和知识管理、经营结果七个方面进行系统评估,任何一个方面的不足,都将会成为系统的短板,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企业必须从短板入手进行改善,才能从整体上提高系统的经营水平,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质量。
整个培训过程李见明老师采用提问、互动和案例分享的方法进行,得到参训者的一致好评。正如有些管理人员与李老师交流说道:“没听过卓越绩效模式的培训觉得公司管理的还不错,听了卓越绩效模式的培训后,发现公司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也学会了管理改善从哪里着手,感谢李老师带来了新的企业管理模式和精彩授课。”

推荐
咨询培训QQ:564929688 /13544072344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5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