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蒋小华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蒋小华(战略与执行管理培训专家)
http://www.hualue.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43
  • 博客访问:4103285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管理者角色定位及认知 2016-09-19 16:18:57 |  收藏

1.中层知道自己是谁,应扮演什么角色; 2.中层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3.中层知道如何更好的做好部门的工作; 4.中层拥有正确的思维方式,帮助企业与员工创造价值。

详细>>

工匠精神 2016-09-19 16:17:53 |  收藏

培育工匠之心,追求精进人生

详细>>

打造企业新中层 2016-09-19 16:16:20 |  收藏

1.让管理者认清自己的角色,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提高自身的执行力,懂得领导下属,非管制下属。 2.学会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能并形成高效率工作的习惯,让工作有条不紊。 3.学会定目标,做计划,强跟进,让工作落到实处,能够高效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创造团队高绩效。 4.懂得带队伍,会辅导、会激励,确保下属按照计划开展工作,使每个人的行动是有序的、可控的, 5.课程除了分享前沿的理念,还会交给学员方法、技巧。

详细>>

从技术走向管理高级实务班 2016-09-19 16:14:46 |  收藏

帮助技术型人才向管理型人才转变

详细>>

如何成为上司的得力助手 2016-09-19 16:13:32 |  收藏

本课程旨在让主管能够敢于分担责任,高效完成上级交待的工作任务,成为领导左膀右臂;同时,懂得带领团队成员高效地执行,协同作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等。

详细>>

班组长执行力提升 2016-09-19 16:11:51 |  收藏

提升班组长执行力

详细>>

中高层管理核心能力提升训练及考察项目 2014-03-07 09:41:09 |  收藏

本课程从职业底线的角度探讨中高层管理者的管理思维、管理技巧、执行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领导力等9个方面。从中高层八荣八耻解析如何从优秀到卓越、如何从管理到领导、如何从目标到结果;从道、术、器、练4个方面打造中高层不可或缺的核心能力,您将至少收获15个独特的管理理念、20个有效的工作方法、10个经典的管理工具。

详细>>

中高层执行力与领导力提升 2011-09-20 17:18:27 |  收藏

本课程旨在全方位打造管理团队的执行力与管理者的领导力,从而提升团队的战斗力!用通俗的例子解释执行的理念与行为;用互动的方式引导正确的领导心态与领导技能。

详细>>

高效人士执行兵法---打造敬业、专业、精力的优秀执行人才 2009-11-11 15:42:56 |  收藏

本课程旨在全方位打造员工的执行力,从而提升团队的战斗力!用通俗实际的例子解释职业化的理念与行为;用互动的方式传授正确的工作心态与工作技能;用经典的电影片断与生动的案例让学员潜移默化;用头脑风暴的形式引领学员提出解决方法并要求其作出改进的步骤与承诺;用游戏互动方式体验团队的协调与合作。训练的结果要使学员从知道到做到的转变,从培训到业绩的转换。 帮助企业: 帮助企业通过投资员工的心态,梳理企业的文化;通过投资整个团队来实现团队执行力的提升,从而达到业绩的提升;同时,培养一批具有结果思维和客户价值为一体的优秀人才。 帮助参与者: 投资自己,让自己通过培训与实践逐渐成为不抱怨、不拖延、不推卸的执行型人才;将参与者打造成为敬业、专业、精业的职业化优秀人才;帮助参与者训练一套制度化的习惯以及做事方式;实现成功的职业人生。

详细>>

企业人才战争兵法---如何引进与留住人才 2009-11-11 15:41:42 |  收藏

课程说明:为什么每一个企业都缺人才,尤其是执行人才?为什么你所器重的人才总是留不住,让你失望呢? 人才强则企业强,人才战争的时代已到来,如何引入并留住中层人才是企业成败的关键。那么,如何突破人才经营瓶颈是企业领导人当务之急。在管理中除了选对合适的人才之外,还需要运用优秀的管理工具有效地留住人才,最大化地发挥人才的潜能。古人云:“千兵易找,一将难求”。管理者怎样才能选拔并留住优秀人才为自己所用?蒋小华老师运用前沿的管理思想与实战的管理经验为您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核心思想:战略的好坏关键取决是否有相应的执行人才,要将人才放在企业第一核心资源上,要将管理的焦点从以事为中心转变以人为中心---这是企业永续经营第一核心竞争力。

详细>>

卓越经理领袖兵法---如何让团队为结果而战、展示强大执行力? 2009-11-11 15:39:34 |  收藏

课程说明:企业并不缺乏伟大的战略思想,缺乏的是有效的执行。然而,团队执行力的高低往往取决于公司的中坚力量,从某种意义讲,员工执行力=管理者的领导力。本课程旨在培养优秀的执行经理人,让公司的战略落地,让文化生根,塑造强大的团队执行力。 核心思想:员工与企业之间本质上是结果交换的关系,员工靠提供企业需要的结果换取薪水,没有实现结果而获取报酬是“欠帐”或“盗窃”。中层骨干在管理上要让员工自动自发、经营上让企业利润最大化,这是每一个管理者的重要责任,无论是市场不景气还是员工不配合都不是管理者不提供结果的理由。 培训风格:课程以互动性、指导性、实用性、操作性为宗旨。激情、幽默的演讲,具有极强的感染力与震撼力。内容贴切,氛围活跃、案例经典,分析透彻。

详细>>

公司战略执行兵法---如何让战略落地、文化生根? 2009-11-11 15:37:27 |  收藏

企业不缺乏伟大的战略,缺乏的是有效的战略执行。通常战略本身无所谓对错与优劣,关键是企业是否具备执行战略的能力。战略执行能力的高与低往往决定于公司领导人,本课程旨在打造企业战略执行体系,培养懂战略执行的优秀经理人。通过实例解剖、疑难解答,启发您量身定做解决方案,在最短的时间里通过大量生动案例,领悟战略执行的真谛! 课程收益:帮助企业打造高效的战略执行团队,特别是塑造懂执行的战略领导人;解决企业在战略实施过程中,战略无法全盘落地的遇到的瓶颈问题;为企业提供一套可操作的战略执行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让战略决定企业成败的理想,让战略执行力成为战略的有力保障。

详细>>

«1 2 » »页码: ( 2/2 总页数 ) 共34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