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丁远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938
  • 博客访问:1778036

博客统计

文章:33篇 相片:19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67个 课程:31个
点击:1778036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王若文 2013年09月19日:
问候尊敬的老师,2013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王磊 2013年04月18日:
我真的好困惑 我真的 好想见您 也真的好想到您公司发展

如果您有幸能够看到的话 麻烦您一定给个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通信地址 等 我将感激不尽 王磊

电话13066957742
guest 2013年04月18日:
我叫王磊 家是陕西 宝鸡市  看您的 方与圆 书 3年多时间 此次来深圳 是来找您 我是2013年4月18号 早到了 海天大厦 23层 结果没有您的 公司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联系上您 现在找不到您的公司 也找不到您的通信地址 我写了信也没有办法给您邮寄
王磊 2013年04月18日:
我 来到了深圳  真的很想见您 丁老师啊 !!!!!!!!!!!!
肖伟亚 2013年02月15日:
伟亚拜年:接力龙年,福气连连,给力蛇年,好运不断,金蛇狂跳,吉祥如意到;金蛇摇摆,生活更精彩。祝你蛇年快乐,好运不断!
曾鹏锦 2012年06月20日:
常常关注 提前祝最幸运的老师端午节吉祥如意!
曾鹏锦 2012年05月04日:
老师您好 ,今天是个青年节 愿您一直有棵青年的心!我是曾鹏锦,总裁网友 ,个人网站:心态培训www.zengpengjin.com 开通了 真诚的邀请您友情支持,期待您光临本站给予指导并商讨进一步合作的契机!QQ:1580913455
曾鹏锦 2012年03月21日:
丁老师好 多一份分享 多一些交流!
谢锡宙 2012年03月13日:
丁老师,多分享、多交流。
杨天河 2012年02月10日:
丁老师好,欢迎加入标杆管理研究圈
杨天河 2012年01月31日:
丁老师新年好,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guest 2012年01月02日:
您是一位成功者  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很成功的人  我的问题或许太笼统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这个世界需要什么样的人 又将会淘汰什么人  希望您百忙之中能看见我的问题 再次至上最真挚的谢意
guest 2012年01月02日:
对于人生 我有很多困惑  总是在愁我的梦想  您说人不应该被自己的目标束缚住  可是我很困惑  我觉得我的人生只有这个目标有意义  我身边没有谁能告诉我怎么走 或许人不应该奢求别人告诉自己
谢锡宙 2011年06月12日:
丁老师,多分享、多交流。
总裁网友 2011年03月27日:
谢啦~老师
佟天佑 2010年11月15日:
多分享和交流啊!
李永华 2010年11月02日:
你好,希望与你们各位老师一同学习共同研讨学术,加我qq;1150324507
蔡浩文 2010年10月29日:
丁老师,您好!请你允许我叫你老师.虽然,我没见过你.但是我看过你的书,看过你的视频.在我的心灵上有很大的震动.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我的老师.
总裁网友 2010年03月07日:
丁老师,你好。上了高中,我感觉压力很大,特别是我不擅长交往,最近我跟我同桌,加之我对其他同学也不是很熟,我现在很孤独。我室友也开始说我我喜欢与人打交道,不是我不想,是我实在不知道搞怎么做。我曾经根据您在《方与圆》所说的,去发现别人的亮点,去赞美他们,可最终我还是无法与别人真心相处。你可以办帮帮我吗?
王冰 2010年02月11日:
丁老师:

    说实话,以前我的一位姐姐建议我们看看《方与圆》这本书,当时只看了几页觉得很无趣。

    但是这几天我拿起来,细细品读了一番。真的让我学会了好多好多!我一直都是一个迷茫的人,我不知道自己的价值是什么?更不能真真正正的确定我的目标!
« 1 23 » »页码: ( 1/3 总页数 ) 共47条/每页20条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