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温明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汕头
签名: 无常 我执 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6
  • 博客访问:166126

最新文章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教练型管理者--ONE TO ONE辅导 2008-04-27 15:44:46 |  收藏

本课程介绍了最新的商业管理方式:一对一的辅导,管理者有效的协助下属厘清思路,发现障碍,让下属对目标进行承诺,帮助对方建立有效达成目标的关键路径.并且协助下属达成目标,取得成果.

详细>>

教练型管理者--NLP领导力 2008-04-27 15:40:02 |  收藏

本课程介绍了NLP(身心语言)的技巧,在欧美,身心语言技巧被大量应用在企业管理的各个领域,极大提升了管理者的沟通和领导能力。

详细>>

九型人格--销售提升 2008-04-27 15:35:32 |  收藏

本课程介绍了一门古老的性格智慧-―九型人格在销售中的应用,通过对不同性格的解刨和内在观察,让营销人员更好的找到对不同性格客户的沟通方式,提升成交的机率和客户沟通的满意度,快速提升营业人员的业绩。

详细>>

九型人格--团队建设 2008-04-27 15:31:46 |  收藏

本课程介绍了一门古老的性格智慧-―九型人格在团队建设中的应用通过对不同性格的解刨和内在观察,让管理者提升组建管理团队的关键人际技巧,发挥团队成员的最大合力和智慧。

详细>>

九型人格--有效沟通与激励 2008-04-27 15:29:09 |  收藏

本课程介绍了一门古老的性格智慧-―九型人格在沟通和激励中的应用,对不同性格的解刨和内在观察,让管理者提升对不同人更深的内在敏锐性,从而更好提升其沟通和激励的能力。

详细>>

九型人格--内在沟通 2008-04-27 15:11:34 |  收藏

本课程介绍了一门古老的性格智慧-―九型人格,通过对不同性格的解刨和内在观察,让管理者提升对不同人更深的内在敏锐性,从而更好提升领导力和沟通能力。

详细>>

教练型管理者--管理教练技术 2008-04-27 15:01:01 |  收藏

本课程介绍了提升利润,降低成本,改善效益的“七步教练地图”工具,是管理者协助下属达成目标,取得成果的利器。

详细>>

教练型管理者--教练思维和专业技巧 2008-04-27 14:59:20 |  收藏

本课程介绍了专业教练的技巧和思维,辅以大量的课堂练习和案例,系统提升管理者的教练专业技巧和能力。

详细>>

教练型管理者--管理进入教练时代 2008-04-27 14:56:27 |  收藏

本课程指出,现代企业管理者的新角色――管理教练逐步产生,传统的命令式的管理方式效果不再,教练式的管理能够发挥下属和团队最大的潜力。

详细>>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2008-04-27 14:53:01 |  收藏

本科课程介绍了管理者的工作就是要追求有效性,那么怎样才算有效?管理者如何提升管理的效果?本课程对此做出了解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