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大平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人低为王 地低为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0
  • 博客访问:4884638

我的课程列表

授权管理 2007-11-12 15:24:56 |  收藏

为什么企业规模越大,主要高层越累? 为什么企业创新困难重重? 为什么企业压力越来越大? 为什么企业人才青黄不接? 为什么职业经理人频频抱怨? 为什么家族企业徘徊不前? 为什么涨了工资员工还要流失? 为什么通用电器人才辈出? 为什么麦当劳与沃尔玛可以在全球扩张? 为什么领导一走企业就倒? 因为卓越的公司将使命、愿景、价值观变成每一个员工的习惯,使每一员工承担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公司领导不再孤军奋战,公司员工、公司领导、公司客户,有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在授权的公司里人人是主人,环境养人才,形成一个良性生态环境。 授权的本质是整合资源,提高效率,降低内耗。使每一个人以企业家全情的精神为组织提供能量。 如何理解权力的本质?如何把握授权的尺度?授权的时机如何造人用人留人?将解答上述问题。

详细>>

高效领导力 2007-11-12 15:23:14 |  收藏

本课程针对中国企业与组织中的中高层领导者,提出了以价值领导为核心的人文领导艺术理念,演绎出一套简单实用的有效提高领导力的基本方法。 在对优秀的领导者进行深入研究和全面总结的基础之上,在对中国企业与组织发展现状中常见领导问题进行深刻剖析的基础之上,本课程荟萃了东西方领导智慧之精华,按照简单有效的常识演绎领导艺术的魅力,告诉大家有效的领导都做些什么,他们是如何去做的,他们会在什么情境下采用何种特定的领导行为。 领导的艺术是为人的艺术,透过人性化核心价值理念的传播,形成组织特有的文化氛围,以此激发组织成员产生无穷潜力,实现无为而治的动态人文领导。

详细>>

高效执行力 2007-11-12 15:21:34 |  收藏

为什么好战略目标经常落空? 为什么部门相互扯皮? 为什么企业不能快速高质满足客户的需求? 为什么研发与市场脱节? 为什么做大之后不能做强? 为什么企业经常失去方向? 为什么决策不断失误? 为什么领导与员工无法沟通? 因为公司的执行力文化出现问题,大家没有真正理解公司的战略。领导没有把公司的目标变成每个人的目标。因为大家以部门为中心以短期经济利益为考核指标,造成部门之间争夺资源,封锁信息与经验。形成人人讲客户服务,实际上没有人对客户负责。领导执行力太强,把自己变成营销经理、高级技术人员,经常从船长室跑到甲板上工作,导致大家失去方向,各自为政。领导越来越累,员工越来越笨。

详细>>

第五项修炼精华版 2007-11-12 15:18:00 |  收藏

商界没有永远的神话,只有适者生存的法则。 ◇ 创建“学习型组织”被管理学界提到更高层面。据统计,美国前50强的企业80%都是“学习型的组织”的受益者。 ◇ 世界500强企业的40%都是“学习型组织”。 ◇《第五项修炼》已成为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学院指定读物。 ◇ 在中国,联想创造了学习型组织;江淮汽车集团也通过建立学习型组织,使其利润连续十年每年增长50%;海尔中高层领导人手一本《第五项修炼》。 ◇胡博士将《第五项修炼》演绎得精辟透彻,深入浅出,并跟《第五项修炼》的作者有着密切的沟通与交流。目前,为多家企业担任学习型组织的顾问。

详细>>

«1 2 » »页码: ( 2/2 总页数 ) 共24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