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大平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人低为王 地低为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0
  • 博客访问:4887254

我的课程列表

责任成就事业 2009-03-06 10:49:26 |  收藏

课程介绍: 我们无法想像一个充满责任感的民族是如何的强大,我们相信一个充满责任感的企业是会基业长青,同样,一个有着强烈责任感的员工是会大的发展!员工的责任心决定企业兴衰成败,很多企业轰然崩塌与员工的责任心缺失有直接关系。可员工的责任心是与生俱来的吗?或者说一踏入这个企业就天然具有的吗?不!企业需要经营员工的责任心。为员工创造机会,鼓励员工勇于承担责任。

详细>>

授权经营 2009-03-06 09:53:20 |  收藏

课程介绍: 为什么企业规模越大,主要高层越累? 为什么企业创新困难重重? 为什么企业压力越来越大? 为什么企业人才青黄不接? 为什么职业经理人频频抱怨? 为什么家族企业徘徊不前? 为什么涨了工资员工还要流失? 为什么通用电器人才辈出? 为什么麦当劳与沃尔玛可以在全球扩张? 为什么领导一走企业就倒? 因为卓越的公司将使命、愿景、价值观变成每一个员工的习惯,使每一员工承担公司的使命、愿景、 价值观。公司领导不再孤军奋战,公司员工、公司领导、公司客户,有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在授 权的公司里人人是主人,环境养人才,形成一个良性生态环境。 授权的本质是整合资源,提高效率,降低内耗。使每一个人以企业家全情的精神为组织提供能量。 如何理解权力的本质?如何把握授权的尺度?授权的时机如何选人用人留人?将解答上述问题。

详细>>

变革管理 2007-11-21 14:33:09 |  收藏

变革是企业的常态。 当今世界变化的速度之快、范围之广、程度之深都是前所未有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真正的赢家必然是那些能够快速、有效、经济地实现变革的企业。 本课程的开发,广泛借鉴国际国内经典企业、政治、宗教等组织实施变革的经验与教训,深入结合中国现阶段企业发展特点,积我公司首席咨询师20年研究与企业管理及咨询实践之功力,厚积薄发而成。 课程以企业管理者的观念变革为先导,针对变革中常见的失败原因,帮助人们掌握变革的操作步骤与策略,并学会克服变革障碍的方法;尤其强调“变革,贵在养成新的习惯”,从而将变革作为组织发展的常态。

详细>>

授权管理 2007-11-12 15:24:56 |  收藏

为什么企业规模越大,主要高层越累? 为什么企业创新困难重重? 为什么企业压力越来越大? 为什么企业人才青黄不接? 为什么职业经理人频频抱怨? 为什么家族企业徘徊不前? 为什么涨了工资员工还要流失? 为什么通用电器人才辈出? 为什么麦当劳与沃尔玛可以在全球扩张? 为什么领导一走企业就倒? 因为卓越的公司将使命、愿景、价值观变成每一个员工的习惯,使每一员工承担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公司领导不再孤军奋战,公司员工、公司领导、公司客户,有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在授权的公司里人人是主人,环境养人才,形成一个良性生态环境。 授权的本质是整合资源,提高效率,降低内耗。使每一个人以企业家全情的精神为组织提供能量。 如何理解权力的本质?如何把握授权的尺度?授权的时机如何造人用人留人?将解答上述问题。

详细>>

« 1 2 » »页码: ( 1/2 总页数 ) 共24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