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大平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人低为王 地低为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0
  • 博客访问:4886984

我的课程列表

自我超越 2009-03-06 11:04:11 |  收藏

课程简介: 发现自己的价值和使命,产生新的生命动力,不断突破自我,塑造完美人生。 目标牵引成长,信念产生动力,良好的习惯让人如鱼得水,坚强而富有弹性的内心世界,帮助我们克服无法想象的困难,所有的这些都来自于每日的自我超越。都说人的潜力巨大,但为什么只有20%的人积极地开发了自己的潜能,创造出了辉煌的人生?我们将从探索目标,培养积极心态,摆脱自卑,战胜自我等方面揭示成功的规律,从而站在更高的层面上,认识自己,设计自己,导演自己,扮演自己。让我们最快加入20%的成功者行列。

详细>>

情境领导 2007-11-21 14:53:10 |  收藏

“核心”意味着能使领导者采取正确领导行为的中心、基础或关键的内容。根据情境的不同及对员工准备度的判断,领导者适时调整自己的领导风格,并根据权力基础来实施领导,从而帮助经理人实施有效的管理和领导。 这一课程为管理者和主管提供了对情境领导概念的完整理解及对这一模型的使用。 坚实的理论基础:组织行为学专家保罗•赫塞博士创立。20世纪60年代中期,保罗•赫塞博士创建了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半个世纪以来,该研究中心不断对全球经理人的领导力状况进行各种调研和分析研究,为“情境领导模式”的经久不衰奠定了强大的理论和数据基础。 科学的测评系统:领导适应度、领导风格、影响力等系列测评工具包括网上360度评估,全面系统的领导力评估报告。 普遍认可实用性:案例众多,该课程强调判断环境的实际经验以及在实际生活中的可操作性应用。 高标准授课服务:严谨、规范、科学、系统的课程设计。 超文化的适应性:情境领导模式因其强调任务的细分及关注追随者的行为本身,而适用于任何文化和组织。 终生的生活艺术:它启发人们如何有效地影响他人,并同时获得人格魅力的提升。 已证实的影响力:全球1000万经理人使用的领导模式;财富500强中,400多家公司都采用的极富震撼力和深远影响的领导培训课程;GE、爱立信、摩托罗拉、IBM、微软、通用汽车、苹果电脑等大公司高级经理人的常年必选课程。

详细>>

如何做好员工激励 2007-11-15 09:57:56 |  收藏

在组织发展中,人起决定因素。作为一名领导者,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能充分调动组织成员的积极性、激发每个人的潜能,将组织目标与个人目标有效结合实现共赢。 21世纪对领导人的要求是:既要是战略家、技术的主人、杰出政治家,还一定要是天才的鼓励者。 未来组织的高效率靠的是激励。

详细>>

« 1 2 » »页码: ( 1/2 总页数 ) 共24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