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大平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人低为王 地低为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0
  • 博客访问:4886552

我的课程列表

自我超越 2009-03-06 11:04:11 |  收藏

课程简介: 发现自己的价值和使命,产生新的生命动力,不断突破自我,塑造完美人生。 目标牵引成长,信念产生动力,良好的习惯让人如鱼得水,坚强而富有弹性的内心世界,帮助我们克服无法想象的困难,所有的这些都来自于每日的自我超越。都说人的潜力巨大,但为什么只有20%的人积极地开发了自己的潜能,创造出了辉煌的人生?我们将从探索目标,培养积极心态,摆脱自卑,战胜自我等方面揭示成功的规律,从而站在更高的层面上,认识自己,设计自己,导演自己,扮演自己。让我们最快加入20%的成功者行列。

详细>>

责任成就事业 2009-03-06 10:49:26 |  收藏

课程介绍: 我们无法想像一个充满责任感的民族是如何的强大,我们相信一个充满责任感的企业是会基业长青,同样,一个有着强烈责任感的员工是会大的发展!员工的责任心决定企业兴衰成败,很多企业轰然崩塌与员工的责任心缺失有直接关系。可员工的责任心是与生俱来的吗?或者说一踏入这个企业就天然具有的吗?不!企业需要经营员工的责任心。为员工创造机会,鼓励员工勇于承担责任。

详细>>

授权经营 2009-03-06 09:53:20 |  收藏

课程介绍: 为什么企业规模越大,主要高层越累? 为什么企业创新困难重重? 为什么企业压力越来越大? 为什么企业人才青黄不接? 为什么职业经理人频频抱怨? 为什么家族企业徘徊不前? 为什么涨了工资员工还要流失? 为什么通用电器人才辈出? 为什么麦当劳与沃尔玛可以在全球扩张? 为什么领导一走企业就倒? 因为卓越的公司将使命、愿景、价值观变成每一个员工的习惯,使每一员工承担公司的使命、愿景、 价值观。公司领导不再孤军奋战,公司员工、公司领导、公司客户,有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在授 权的公司里人人是主人,环境养人才,形成一个良性生态环境。 授权的本质是整合资源,提高效率,降低内耗。使每一个人以企业家全情的精神为组织提供能量。 如何理解权力的本质?如何把握授权的尺度?授权的时机如何选人用人留人?将解答上述问题。

详细>>

企业危机管理 2007-11-21 15:10:26 |  收藏

没有危机感是最大的危机。处在一个发展日益高速度、高关联性且高透明化的市场化进程中,企业危机发生的频率将更高。危机是老师,控制危机,因势利导成为转机,用危机意识指导企业战略思考与定位,将危机管理意识贯彻到企业日常管理的流程和细节中,是企业管理者的必备能力。

详细>>

压力管理 2007-11-21 15:06:26 |  收藏

你是否经常觉得自己的工作太多了,即使加班加点也无法完成? 有时情绪失控、夜不成寐,甚至怀疑自己会精神崩溃?这是不少现代人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这就是压力带来的问题!是否能够管理好压力,化解压力,成为了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详细>>

时间管理 2007-11-21 15:03:05 |  收藏

每一个人或许都希望一天能有25小时,但上帝给予我们每一天的时间绝对是公平的。唯一的差异在于使用时间的能力。     表现出色的成功人士,往往熟练于运用优先管理、时间分配、并熟悉掌握关键的技巧,所以他们一天真的能有25小时。 时间管理,就是生命管理。 本课程的学习,你将有如下收获: 帮助你区分那些重要和不重要的活动;  摆脱那些毫无成就的生活,停止拖拉,立即行动; 更好地在压力下工作,准确及时地完成计划。 最重要的是,它将帮助你更加聪明有效地工作; 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你以前因为“没有时间”而推迟的梦想; 不再受制于外界因素,学会控制这些因素,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对未来的规划。 好吧,从现在开始,设计自己个性化的时间管理方法。

详细>>

HP卓越领导力 2007-11-21 14:57:36 |  收藏

模块一: 高绩效领导力原则 模块二:授权型领导之行为习惯 模块三:五大领导力模型 模块四: 领导者实践:自我评估 模块五:领导者个人生产率 模块六:高绩效团队的核心 模块七:绩效期望 模块八:授权并使他人成功

详细>>

情境领导 2007-11-21 14:53:10 |  收藏

“核心”意味着能使领导者采取正确领导行为的中心、基础或关键的内容。根据情境的不同及对员工准备度的判断,领导者适时调整自己的领导风格,并根据权力基础来实施领导,从而帮助经理人实施有效的管理和领导。 这一课程为管理者和主管提供了对情境领导概念的完整理解及对这一模型的使用。 坚实的理论基础:组织行为学专家保罗•赫塞博士创立。20世纪60年代中期,保罗•赫塞博士创建了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半个世纪以来,该研究中心不断对全球经理人的领导力状况进行各种调研和分析研究,为“情境领导模式”的经久不衰奠定了强大的理论和数据基础。 科学的测评系统:领导适应度、领导风格、影响力等系列测评工具包括网上360度评估,全面系统的领导力评估报告。 普遍认可实用性:案例众多,该课程强调判断环境的实际经验以及在实际生活中的可操作性应用。 高标准授课服务:严谨、规范、科学、系统的课程设计。 超文化的适应性:情境领导模式因其强调任务的细分及关注追随者的行为本身,而适用于任何文化和组织。 终生的生活艺术:它启发人们如何有效地影响他人,并同时获得人格魅力的提升。 已证实的影响力:全球1000万经理人使用的领导模式;财富500强中,400多家公司都采用的极富震撼力和深远影响的领导培训课程;GE、爱立信、摩托罗拉、IBM、微软、通用汽车、苹果电脑等大公司高级经理人的常年必选课程。

详细>>

变革管理 2007-11-21 14:33:09 |  收藏

变革是企业的常态。 当今世界变化的速度之快、范围之广、程度之深都是前所未有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真正的赢家必然是那些能够快速、有效、经济地实现变革的企业。 本课程的开发,广泛借鉴国际国内经典企业、政治、宗教等组织实施变革的经验与教训,深入结合中国现阶段企业发展特点,积我公司首席咨询师20年研究与企业管理及咨询实践之功力,厚积薄发而成。 课程以企业管理者的观念变革为先导,针对变革中常见的失败原因,帮助人们掌握变革的操作步骤与策略,并学会克服变革障碍的方法;尤其强调“变革,贵在养成新的习惯”,从而将变革作为组织发展的常态。

详细>>

问题分析与解决 2007-11-15 15:11:27 |  收藏

问题是我们的老师,正是在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组织和个人的能力得以提升。 问题是机遇,问题是现实和理想的距离。从问题中见微知著,优秀的组织获得成长的契机;对问题的隐患视而不见,也导致了很多组织在积重难返之中走向衰败。 大到战略决策,小到日常管理,如何培养全员的问题管理意识? 要想及时发现和准确界定问题,探究问题的实质与根源,以及有计划有方法地实施解决问题的行动方案,该如何操作?如何建立组织的问题管理流程? 而创造性思维的运用,正是整合团体智慧、与时俱进的突破之道,如何理解和运用? 本课程的开发,立足于对大量组织与个人在处理问题时的成败得失进行深刻剖析,立足于中国现阶段企业普遍状况的敏锐洞察,解决上述问题。 不在问题中崛起,就在问题中灭亡。

详细>>

企业文化建设 2007-11-15 10:43:29 |  收藏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生态布局,是决定企业持续发展的“看不见的手”。 文化领导是最高领导。文化营销是最佳营销。 唯有文化不能国际化。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 “根据星光,而不是过往的船只来决定我们未来的方向。”这就是愿景。 企业文化建设,贵在落实于每一个成员的行为细节,而不是挂在墙上。 要文化,更要进化。发展是检验文化的唯一标准。 好的文化具有自我更新能力。 没有强大的企业文化,没有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企业精神和企业哲学信仰,再高明的企 业经营战略也是无法获得成功的。企业文化是一种鼓励、激发和培养员工为达到组织的目的,实现组织目标,根据组织的价值观协同工作的组织体系。 如何让文化提升企业的长期经营业绩?如何创建优秀的企业文化,并不断自我更新以形成适应市场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所需的能力? 本课程在大量研究中外优秀企业组织文化的基础之上,结合中国企业现阶段发展状况,解答上述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和操作方法,最终使“文化服务于进化”。

详细>>

沟通的艺术 2007-11-15 10:14:30 |  收藏

沟通是领导力,更是一门领导艺术。高效沟通当达致心领神会,不沟而通。 沟通不畅,就如血管栓塞。人类因为沟通不畅而造成的灾难,远比自然灾害所带来的灾难惨重。 领导如何借助沟通的艺术以收集信息采集智慧,凝聚团队激励士气?如何通过价值观沟通搭建高效的沟通平台?如何进行跨部门合作的沟通?如何跨越常见的沟通障碍?如何使沟通风趣幽默更具人性魅力? 本课程的设计,针对中国企业经理人在管理和生活实践中诸多弊病,启发有效沟通与管理激励艺术,解答上述问题。

详细>>

创建高绩效团队 2007-11-15 10:00:29 |  收藏

什么是高绩效团队?通过对财富100强客户调研,归纳出高绩效团队的特征。运用“剥洋葱”的方法将团队这个并不新鲜的话题给予最新的理论诠释。 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但是我们期待每个人工作时,都拥有许多相同特质——打破“一人是龙,三人成虫”的团队宿命吧,沿正确之途,锻造你的高绩效品牌团队!

详细>>

如何做好员工激励 2007-11-15 09:57:56 |  收藏

在组织发展中,人起决定因素。作为一名领导者,最大的魅力就在于能充分调动组织成员的积极性、激发每个人的潜能,将组织目标与个人目标有效结合实现共赢。 21世纪对领导人的要求是:既要是战略家、技术的主人、杰出政治家,还一定要是天才的鼓励者。 未来组织的高效率靠的是激励。

详细>>

创建学习型组织 2007-11-14 10:38:32 |  收藏

在知识经济时代,企业的真正价值存在于员工的创造性思维能力之中,知识经济的核心是实现持续创新的人才,学习型组织的创建旨在提供这样的环境和条件。 学习型组织成员具有良好团队意识,总揽全局系统思考的能力; 学习型组织是那些能持续不断提高能力的组织; 学习型管理使人更聪明地工作,彻底扭转工业经济把人当成工具的生产线思维。 创建“学习型组织”被管理学界提到更高层面: 据统计,美国前50强的企业80%都是“学习型的组织”的受益者。 世界500强企业的40%都是“学习型组织”。 《第五项修炼》已成为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学院指定读物。 在中国,联想创造了学习型组织;江淮汽车集团也通过建立学习型组织,使其利润连续十年每年增长50%;海尔中高层领导人手一本《第五项修炼》。 未来的成功企业是构建学习型组织的企业。

详细>>

职业人生 2007-11-13 15:55:33 |  收藏

组织中的人的活力,将决定群体的成败。那些今日欣欣向荣的商家,不一定是拥有最丰富的价值资源、最大市场份额和最多资本者。比较而言,那些能以最富于生产性的方式开发其人员潜力者,才是得以享受持久性成功的商家。 做为一名员工,怎样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成为优秀的人才? 作为一名经理,如何释放他人的潜力,简化自己的生活? 如何快速适应新世纪多变的企业环境? 告诉你工作中准则与成长的关系。 没有努力,再好的远见都只是不切实际的梦想。 成功是一种态度。如何将自身价值与企业使命有机结合,创造共赢空间,是员工也是管理者的期待。

详细>>

西点军校精英训练课程 2007-11-12 16:53:38 |  收藏

在这整整一个世纪中,我们国家其他的任何学校都没有像西点这样,在我们民族最伟大公民光荣史册上写下了如笔众多的名字。——美国前总统•罗斯福 西点精英训练营艰苦卓绝,独一无二的训练使任何人都会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强大的自信心。坚不可催的意志力,超越极限的忍耐力和体魄,训练有素的技能。卓越的组织能力,得心应手的管理才能;在西点苦心修炼的人将不再恐惧、不再软弱、不再自卑、不再平庸。西点的毕业生心智聪慧、绝技在身,不管是统帅千军商场鏖战还是政坛挥斥,似乎都是无往而不胜! 长久以来,政坛领袖、军事将领和商界精英们的丰功伟绩,都无可辩驳地证明西点的教育模式是极其完备并经得起时代考验的。不论是训练领导人才或是发展自我的领导技巧,西点的教育模式都能提供宝贵的经验。

详细>>

人文领导艺术 2007-11-12 16:31:03 |  收藏

领导的艺术是为人的艺术,透过人性化核心价值理念的传播,形成组织特有的文化氛围,以此激发无穷潜力,实现无为而治的动态文化领导。 本课程没有强调领导学的理论,没有罗列一大堆领导理论模型。而且按照一个简单有效常识演绎领导艺术的魅力,告诉大家有效的领导都做些什么。他们是如何去做的,他们会在什么样的情境下采取何种特定领导行为,结合当前成功领导者实例展示领导的艺术。

详细>>

优秀经理人的四要诀 2007-11-12 16:25:27 |  收藏

公司之间的竞争,是公司经理人领导水平的竞争,领导水平取决于影响力。中国经理人的行为模式也在逐渐从控制型转向工作指导与情感并重的阶段,即更加强调开发员工的内在潜力。 一、任务篇: 明确公司的目标,然后确定合适的人才,建立互动的工作流程。提供相应的资源,确保目标的实现。 二、 具体篇: 单一的管理方式造成工作局面的被动。 掌握21种管理工具,可解决大概的管理问题。 充分利用组织内外的各种资源。 三、 原则篇 随着公司的扩大人员的增加,经理人的可控性已经相应缩小,经营原则公司文化将发挥决定性作用,所以“原则管理”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

详细>>

创新管理 2007-11-12 15:48:45 |  收藏

创新管理,领先之道。 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企业从“机会的海洋”进入微利竞争的现实困境,由“向市场要效益”到“向创新要效益”的转型势在必行。创新,具有颠覆行业格局的决定性力量,是企业取得市场地位的有效途径,是引领企业竞争优势的根本。 创新管理是承载这一使命的关键力量。本课程的推出,旨在盘点中外企业创新管理经验,梳理中国企业创新管理脉络,探索中国企业创新管理行为,提升领导者创新管理能力,力求将创新管理理论与企业创新实践相结合。 本课程的开发,立足于如何激发和保持企业旺盛而持续的创造力。课程以企业管理者的创新思维培养为先导,针对企业创新中常见的问题和困惑,帮助人们养成清晰的创新观念,掌握创新管理的方法和流程,打造真正的创新型企业。

详细>>

« 1 2 » »页码: ( 1/2 总页数 ) 共24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