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1000237

博客统计

文章:115篇 相片:17张
视频:0个 资料:6个
评论:57个 课程:12个
点击:1000237次
RSS订阅

好友(11)

圈子信息

孟森创建的圈子 | 孟森加入的圈子圈子列表

  •       咨询式培训,又叫顾问式培训,是通过全面互动的管理沟通与管理现状研究,准确把握企业的管理现状情况,全面分析企业存在问题及本质原因,提供切实可行的培训解决方案。不是简单迎合客户要求,而是更具咨询性与诊断性功能。培训师资可以不是名师,但必定是某一领域的专家,培训也不象一般课程上完即结束,比较注重课前沟通调研与课后辅导,核心在于解决企业某一领域的实际问题。通过系统的的针对性培训实施,解决企业存在的观念、管理工具及技能的问题,通过效果转化、巩固提升和辅导支持完成知识—技能—
    华熠咨询式管理培训
          咨询式培训,又叫顾问式培训,是通过全面互动的管理沟通与管理现状研究,准确把握企业的管理现状情况,全面分析企业存在问题及本质原因,提供切实可行的培训解决方案。不是简单迎合客户要求,而是更具咨询性与诊断性功能。培训师资可以不是名师,但必定是某一领域的专家,培训也不象一般课程上完即结束,比较注重课前沟通调研与课后辅导,核心在于解决企业某一领域的实际问题。通过系统的的针对性培训实施,解决企业存在的观念、管理工具及技能的问题,通过效果转化、巩固提升和辅导支持完成知识—技能—
    2011年07月04日 加入
    成员(28) 文章(2656) 查看  加入
  • 为企业提供实战、实效、实用的管理文章,共同打造企业常青之树!
    打造企业常青树!
    为企业提供实战、实效、实用的管理文章,共同打造企业常青之树!
    2011年07月04日 加入
    成员(95) 文章(6626) 查看  加入
  • 只需要一半的人员、一半的生产场地、一半的生产周期、一半的产品开发时间和少得多的库存,就能生产品质更高、品种更多的产品。它能够大幅度减少闲置时间、产品换型时间、库存、低劣品质、产品开发设计周期以及不良的绩效,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国企业正在追求以消灭浪费,提高效率的低成本方式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精益企业。
    精益管理
    只需要一半的人员、一半的生产场地、一半的生产周期、一半的产品开发时间和少得多的库存,就能生产品质更高、品种更多的产品。它能够大幅度减少闲置时间、产品换型时间、库存、低劣品质、产品开发设计周期以及不良的绩效,越来越多的优秀中国企业正在追求以消灭浪费,提高效率的低成本方式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精益企业。
    2011年07月04日 加入
    成员(16) 文章(1950) 查看  加入
  • 这时是人力资源管理的天地,欢迎您的加入!一起交流、学习、成长。
    精益人力资源管理
    这时是人力资源管理的天地,欢迎您的加入!一起交流、学习、成长。
    2011年07月04日 加入
    成员(13) 文章(1241) 查看  加入
  • 探讨企业培训师系统训练方法,帮助培训师成长进步。
    TTT讲师系统训练
    探讨企业培训师系统训练方法,帮助培训师成长进步。
    2011年07月04日 加入
    成员(29) 文章(1852) 查看  加入
  • 助力企业扬帆远航,献身中华复兴腾飞!
    GCEC 全球华商联盟
    助力企业扬帆远航,献身中华复兴腾飞!
    2011年07月04日 加入
    成员(142) 文章(9007) 查看  加入
  • 致力于精益六西格玛战略、方法工具的研究与应用,促进组织的变革与成长!
    精益六西格玛
    致力于精益六西格玛战略、方法工具的研究与应用,促进组织的变革与成长!
    2011年07月04日 加入
    成员(141) 文章(4401) 查看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