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君新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助理:18666220610 QQ:1152745506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093
  • 博客访问:4491033

博客统计

文章:366篇 相片:5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18个 课程:7个
点击:4491033次
RSS订阅

好友(0)

圈子信息

贾君新创建的圈子 | 贾君新加入的圈子圈子列表

  • 《培训百家谈》汇集各路专家、学者,坚持“让专家、学者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一座让专家通向企业经营者的桥梁”,从而达到普及优秀中国管理思想的目的。《培训百家谈》坚持“百家争鸣,字字都是珠玑”的理念,重拳出击,力推精品,打造更多具有公众意识的专家、学者,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培训百家谈
    《培训百家谈》汇集各路专家、学者,坚持“让专家、学者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一座让专家通向企业经营者的桥梁”,从而达到普及优秀中国管理思想的目的。《培训百家谈》坚持“百家争鸣,字字都是珠玑”的理念,重拳出击,力推精品,打造更多具有公众意识的专家、学者,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2009年11月06日 加入
    成员(104) 文章(9783) 查看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