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见明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见明 中国实战和国际视野 —— 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管理技能培训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26
  • 博客访问:1248707

我的课程列表

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实务 2007-11-04 00:20:16 |  收藏

课程介绍: 介绍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指导管理者如何在日常管理中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包括调适管理者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角色认知、掌握招人、用人、育人和员工激励的理念与方法,如何做好人力资源经理、有效进行人力资源需求规划、员工职业发展规划设计、培训目标与规划、员工关系管理等实际操作内容,从而提升HR管理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能力,并推动公司人力资源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本课程结合中国企业咨询一线的实际案例,并强调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方法和工具的操作及应用。 适合对象: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企业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经理、及对企业人力资源状况有重要影响的非人力资源部门的经理。

详细>>

时间管理与压力缓解 2007-10-28 21:40:47 |  收藏

明白什么是时间管理,时间管理的方法,时间管理的有效应用和技巧和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创造一个健康的平衡。 调整心态,重新树立信心和对工作的热情;了解压力的含义;掌握辨识的征兆与症状;掌握如何辨识不不同的压力源;掌握如何敢于和应对压力的策略;掌握计划和确定一个有效的自我表现压力管理方案;掌握有效的放松方法。

详细>>

现代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实务 2007-10-28 21:38:53 |  收藏

课程介绍: 介绍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指导医院管理者如何在日常管理中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包括调适管理者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角色认知、掌握招人、用人、育人和员工激励的理念与方法,如何有效进行工作分析和绩效管理、建立医院培训目标与规划、员工关系管理等实际操作内容,从而提升医院管理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能力,并推动医院人力资源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本课程结合医院一线的实际案例,并强调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方法和工具的操作及应用。 适合对象:医院院长、医院人力资源经理、科主任、办公室主任、总护士长及各职能部门的经理。

详细>>

目标管理与计划管理 2007-10-28 21:08:26 |  收藏

目标管理是由组织最高管理者提出组织在一定时期的总目标,然后由组织内各部门和员工根据总目标确定各自的分目标,并在获得适当资源配制的前提下积极主动为各自的分目标而奋斗。计划是在实际行动之前预先对应当追求的目标和应采取的行动方案作出选择和具体安排,是管理的首要职能。制定正确的目标和计划是每个员工和管理者必备的技能。 培训目的:使学员全面了解目标管理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步骤; 掌握建立目标的原则和方法,提高实施目标管理的有效性; 使学员全面了解计划管理,掌握制定行之有效工作计划的技能。

详细>>

非人力资源主管的人力资源管理 2007-10-28 21:06:38 |  收藏

介绍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指导企业管理者如何在日常管理中做 好人力资源管理,包括调适企业管理者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角色认知、掌握招人、 用人、育人和员工激励的理念与方法,有效进行员工绩效面谈与沟通和人力资源 需求规划,把握企业和科室部门管理决策中常见的人力资源问题的处理方法,从 而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并推动企业人力资源体系的建设和完善。

详细>>

员工职业精神与敬业心培训 2007-10-28 21:04:38 |  收藏

期望收益: 1、忠于工作,以工作为荣,全身心地投入; 2、忠于企业,认同企业文化,虔诚地为企业服务; 3、忠于职守,专注于工作目标,竭尽全力实现目标; 4、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一切以工作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按规律办事; 5、 清晰认识自己的责任,能力再强,没有好的心态,潜能就不会充分发挥出来; 6、 认识到更多的承担责任,正是你发挥的机会,也是你发展的真正开始; 7、 心存一颗感恩的心。

详细>>

MTP管理者管理技能提升训练 2007-10-28 21:02:15 |  收藏

通过对管理者的管理技能训练以提升其工作业绩和执行力。学员通过培训了解主管在工作中应发挥的管理者作用,培养主管作为管理者应有的正确态度,掌握科学化的思维方法和应用PDCA的程序,发挥组织效能,以团队力量完成企业目标。课程以通过理论与案例、分享、教练等方式来学习,并整合学员以往的管理经验、检视管理中的问题点,提供有效的管理工具和方法指导日常工作和提升业绩和工作执行力。

详细>>

部属培训与辅导 2007-10-28 21:00:30 |  收藏

课程目标 树立面对各种困难的信心;营造共同协作的团队环境;加强对高绩效者的激励;改变破坏性的行为;树立信任与和谐,达成有效的教导;学习如何用感情倾听,鼓励坦率而真诚的双向交流;学习在面对低绩效时保持信任;学会如何指导绩效面谈。

详细>>

TTT培训师专业技巧培训 2007-10-28 20:58:44 |  收藏

通过对学习理论、培训技巧、课程设计等专业讲师的技能训练,帮助学员了解和掌握从培训准备到课程实施的专业方法、了解和掌握其中的运作规律、提高培训演讲技巧、课程设计能力和培训现场掌控能力。

详细>>

成长型企业如何突破绩效管理的瓶颈 2007-10-28 20:53:36 |  收藏

绩效管理为什么总是半途夭折? 1. 绩效管理为什么总是流于形式、效果不好? 2. 为什么绩效考核最后演变成扣工资的理由? 3. 绩效考核为什么成了人力资源部的烫手山芋? 4. 360度考核、KPI考核,到底哪套方法好? 5. 绩效管理到底应该由谁来主导负责、责任人是谁? 6. 绩效管理如何牵引公司业务目标的实现? …… 【课程介绍】 绩效管理是成长型企业管理中的一个瓶颈,直接影响整个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人员的管理意识和技能。优秀企业与平庸企业的分水岭之一就是其绩效管理水平的高低。 如何应用国内外成功企业绩效管理的经验和应用KPI指标等工具和方法,在公司层面、部门层面、员工层面设定具有战略导向的KPI,将战略落地使执行力强化是绩效管理的核心内容。 本课程从绩效管理的理念、技术、组织三层突破模式,并且根据咨询实际项目经验提出结合战略、结合业务、结合文化的三维推进策略,导入实用、实战、实效的实务性绩效管理技术和操作方法,系统导入现代绩效管理,并以此大幅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详细>>

«123 4 » »页码: ( 4/4 总页数 ) 共70条/每页2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