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若文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补钙补爱又补心,专补威武管理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101
  • 博客访问:21157464

资料下载

我的课程列表

中小企业战略转型与系统变革 2011-02-15 12:32:49 |  收藏

作为企业的决策者、最高经营层和职能指挥官,不能不明白企业的战略定位思想、战略构成因素,不能不会分析影响企业发展的主、客观因素,不能不会在日益激烈的商业竞争生态环境中进行战略重新定位以确保企业的竞争地位和经营效益,不能不会经营与职能的系统变革以逃出成功的陷阱。大道理很值钱,小工具很实用,介乎乎两者之间的思想指导与实操指引,会给听课者带来革命性的收益。

详细>>

中国式老板用人之道 2011-02-15 11:54:39 |  收藏

作为具有前瞻性人才战略高端视界的企业老板,必须意识到影响企业发展的主、客观因素在于人,必须意识到在日益激烈的商业竞争生态环境中取胜在于人,必须意识到战略重要在于定位、定位依据也在于人,为此,对中西方思维的差异、中国人传统文化、中国式管理理念必须了如指掌,对人才选用育留之哲学思想、招才进宝之艺术与技术必须心领神会,方才将企业在同质化竞争生态中取得差异化的领先位势,方才能以最小的成本吸纳最高端的人才创造最大的效率。果真如此,老板就可以放心地去喝茶、聊天、打高尔夫,开阔事业眼界,广结事业良缘。本堂课,将带给大家对于人力资源管理与人才辨识的革命性认识、对人生与智慧的现实性感悟、以及管理思辨之道,均是讲师人生与企业经营体验的精彩浓缩。授课风格风趣幽默、嬉笑怒骂,笑中藏道、言近旨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