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曹子策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上海 杨浦
签名: 曹博士国际IMHTC催眠中心 www.caozice.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1666353

博客统计

文章:23篇 相片:4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个 课程:16个
点击:1666353次
RSS订阅

留言列表

guest 2014年12月11日:
博士您好,楼下的两个提问是我发送的。您是国内最权威的心理医师,希望您能让我走出困境。我会定期刷新网页谢谢博士
guest 2014年12月11日:
举例2当我面对异性的拒绝和反感时我却控制不 住自己的妄想那是她给我的心理暗示,是在对我 产生好感,当我醒来以后她对我产生了厌恶感。 我非常后悔自己会这样想可是我却控制不住自己 的加以妄想。医生我已经临近崩溃了您能帮我想 应对的办法吗
guest 2014年12月11日:
举例1我面对问题总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把事情 加以幻想,然而我却下意识的相信那是真的,当 我从现实中醒来。我非常诧异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比如说面对爱情我总是会加以猜想准确的说是 妄想。
总裁网友 2014年06月29日: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第一百条规定:公民享有肖像权,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

第一百二十条规定:公民的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受到侵害的,有权要求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可以要求赔偿损失。
总裁网友 2014年06月29日:
此事件对我公司信誉造成极大的影响,并且对其他人造成了误导,属于欺骗行为,公司相关部门已经通过公司律师参与此事,律师函已发至有关人士地址下,对于通过此种方式,本公司绝对不姑息,一定用法律的武器战斗到底!
总裁网友 2014年06月29日:
六、曹子策恶意篡改杨安教授的简介,违法复制杨安催眠音乐,违法使用杨安教授的照片做虚假宣传。

七、曹子策将杨安教授说成是他的学生,目的是利用杨安教授“亚洲第一催眠大师”的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来骗取学员的信任,来包装自己,抬高自己的身价。请广大学员注意,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总裁网友 2014年06月29日:
五、我公司了解到曹子策颁发所谓的NGH催眠师等各种证书是其私自印制发放的,中国政府不认可其有效性,其高价卖给学员的各种证书属废纸一张。曹子策的催眠书籍均是抄袭的,其并没有自己的催眠书籍。
总裁网友 2014年06月29日:
四、曹子策的催眠技术无法与杨安教授相提并论,曹子策的催眠只是杨安教授的一点皮毛而已,如:杨安教授变钢板只需要一秒钟,曹子策变钢板要半小时以上。任何一个学过杨安教授催眠的弟子催眠技术都胜过曹子策,因为没有拜杨安教授为师曹子策并未学会真正的催眠变钢板激发潜能技术。因为人品问题杨安教授不收曹子策为徒。
总裁网友 2014年06月29日:
三、关于肖像权我公司法务处已委托律师启动司法程序,我公司将要求曹子策删除网络上的虚假宣传,并赔偿侵犯肖像权给我公司带来的损失。
总裁网友 2014年06月29日:
现我公司特此作出如下声明:

一、杨安教授二十多年前就师从世界第一催眠大师马修
总裁网友 2014年06月29日:
关于曹子策利用杨安教授照片行骗法律声明

经过我公司法务部门调查发现,近几年来曹子策利用杨安教授的照片在网络上行骗宣传,捏造事实,将其用重金邀请杨安教授以学员的身份进行现场指导的画面照片发布到网上,歪曲事实说杨安教授是他的学生,对广大学员造成误导!
俄武器 2012年05月28日:
芜湖文兰心理咨询用曹教授的相片来做广告
曹子策老师 于 2013年06月07日 回复:
她是我学生呀!谢谢你!www.caozice.com
曾鹏锦 2012年05月07日:
老师您好 !我是曾鹏锦,总裁网友 ,个人网站:心态培训www.zengpengjin.com 开通了 真诚的邀请您友情支持,期待您光临本站给予指导并商讨进一步合作的契机!QQ:1771855967
谢锡宙 2012年03月17日:
曹老师,欢迎指导
曾鹏锦 2012年03月12日:
多分享 多交流
曾鹏锦 2012年03月06日:
多谢老师的分享 多多学习交流!祝工作生活愉快!
杨天河 2012年02月05日:
曹老师新年好
杨天河 2012年01月11日:
曹老师,久仰,前来拜会。杨天河
佟天佑 2011年08月19日:
多分享和交流啊!
总裁网友 2011年08月06日:
曹老师,我爱人有心理问题,我看了你在网上治愈的病例,我感觉很有希望,我希望能尽快联系到你,我的QQ306711360
« 1 2 » »页码: ( 1/2 总页数 ) 共32条/每页20条
我的留言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