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万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培训指引您的思维,创造更多的机会,产出更丰盛的硕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8
  • 博客访问:8813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P1603-多项目优先级识别与管理 2016-04-05 15:56:52 |  收藏

巩固项目管理知识,正确认识单项目与多项目管理,识别项目管理权重,合理设置权重项数值,科学计算多项目优先级别,最佳分配企业现有资源,追求项目效益最大化。

详细>>

P1602-提升工程项目验收效率 2016-03-09 14:04:08 |  收藏

掌握项目收尾验收管理技巧,识别影响项目验收的因素,处理项目验收矛盾和冲突。

详细>>

T1601-从普通人员走向卓越领导 2016-03-07 13:37:04 |  收藏

帮助员工正确定位自己,把握成长方向,减少抱怨与自卑;增强对企业经营管理的理解,做好本职工作,避免盲目跳槽;夯实自身技能,为成为卓越领导奠定基础;力争成为企业精英。

详细>>

E1512-项目采购管理沙盘实战——项目管理培训师 2015-11-01 08:25:34 |  收藏

学习多种采购方式,熟悉采购流程,掌握采购工作,加强采购风险管理意识,获得物美价廉货品,促进项目收益的提高。

详细>>

P1519-营销项目整合管理及监控——企业管理培训 2015-10-27 15:58:16 |  收藏

通过项目管理方式管理企业营销工作,以规范企业营销工作,提升决策和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营销受益。

详细>>

P1501-项目管理实战技巧——项目管理培训师 2015-10-19 18:14:47 |  收藏

    熟悉项目从立项到运维的整个流程管理,掌握每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和重点环节。

详细>>

P1507-互联网+时代PMO管理革新——项目管理 2015-10-17 14:04:03 |  收藏

    本课件,第一部分,列举一些PMO管理冲突案例,引起学员的兴趣与思考。第二部分,通过PMO的4个发展阶段,介绍PMO 提升管理能力的过程。第三部分,从8方面介绍PMO的核心工作内容,在互联网时代革新方法,以提升PMO的管理质量。第四部分,讲述PMO管理、治理和监督原则,管理与治理的权衡。第五部分,介绍PMO处理关键领域冲突问题的方法。第六部分,以PMO文化建设和管理原则结束本次讲座。     培训师通过多种教学形式,促进学员快速进入角色,学习掌握方法和技巧。现场了解学员掌握情况,并解答实际工作的问题。

详细>>

P1502-项目进度管理实战技巧 2015-10-13 10:10:00 |  收藏

学员清楚影响项目进度的因素,自己能编制科学、合理、适用的进度计划,并进行有效的项目进度管理、监控,最终实现按时、保质、高效完成项目工作的目标。

详细>>

P1506-快速组建项目团队沙盘演练——项目管理 2015-10-10 08:54:29 |  收藏

激发学员的沟通、协作精神,创造快速建立合作模式的机会,掌握快速创建机会的技巧和方法,提高自身的团队管理能力。

详细>>

E1501-生产运营管理落地技能——企业运营管理 2015-10-08 11:10:15 |  收藏

熟悉环境,清楚处境,科学决策,重点把握,整体平衡,全局监控,全面提高管理水平,降低经营管理内耗和浪费,增创企业效益。

详细>>

P1513-生产线进度管理(企业运营管理) 2015-10-08 11:06:08 |  收藏

管理者:熟悉环境,清楚处境,科学决策,重点把握,平衡系统,合理监控,提高管理,降低内耗,增创效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