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1014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执行力永续领先 2012-09-22 08:30:00 |  收藏

课程目标: 1.    学习如何组织起你的感觉,态度和行为来应对冲突 2.    增加效率和产出 -- 在个人和团队树立开放观念 3.    通过学习冲突管理的策略与技巧 4.    能培养企业员工主动积极的沟通意识和态度,进行有效的沟通。 5.    能运用理想的倾听与表达原则,促进人际与团队的和谐气氛,扩展人际网络。 6.    藉由良性沟通以避免及化解组织内的冲突和矛盾,以合作代替抗争增强整体竞争能力。 7.    能正视并面对抱怨与冲突,并采取圆熟的因应处理技巧消除危机。 课程时数: 2天12小时(9:00-12:00;14:00-17:00) 课程特色: 1.    透过讲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的讲演,使学习轻松愉快。 2.    讲师经验丰富,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 3.    授课讲师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 4.    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

详细>>

领导力提升 2012-09-22 08:27:39 |  收藏

课程目标: Ì  革新观念、提升思维,实现从管理能力向领导才能的升华。 Ì  把握管理者与领导者的区别 Ì  掌握管理与领导力的区别。 Ì  了解领导者的定位与认知。 Ì  了解领导者的魅力来源与特质 Ì  学习领导力之源泉—领导者思维创新 Ì  领导力的实务应用-情境领导的操作方法 Ì  掌握跟随着准备的评估 Ì  掌握个人领导力提升方法 Ì  运用领导力提升员工绩效 Ì  领导力持续--领导的铁腕执行(Ruthless Execution)与自我革新 课程特色: Ì        针对领导力实际情况上之必要共通课题研究其相关的基本原则、方法及概念。 Ì        尊重人性及管理科学精神为核心;辅以精心设计的案例,分组讨论、演练,分享以及针对性的活动,是兼顾有效性、实用性及组织效益的企业主管训练课程。 Ì        针对管理阶层所需具备的管理能力,做系统化的培养,架构最完整;切合管理阶层的任务与定位,是可灵活应用的主管训练课程。 Ì        协助管理者在面对挑战与问题上,讨论与分享意见,不仅具备管理实务的概念,亦从彼此分享及个人经验中学习,易于落实与应用;系以实务应用为导向的课程。 Ì        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Ì        以参与受训人员的知识、智能及经验为主,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讲师风格: Ì        讲师具有专业魅力的表达技巧,课程活泼具启发性。 Ì        讲师具备各类型课程的规划与讲授的实际经验,实践性强。 Ì        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 Ì        理论与实务兼具, 使学习轻松愉快。 Ì        透过问卷分析及个案解说,轻易掌握课程内容。 由实际演练中得到随学即用的效果。

详细>>

MTP-中、高层管理干部管理技能提升 2012-09-13 00:52:06 |  收藏

课程收获:     了解经营与管理间的不同     剖析经营的挑战,指出管理努力的大方向     管理者的素质养成与心态建立     建立企业管理文化及管理的共同语言,藉以发挥管理最大效益,奠定企业  竞争力。     促使企业管理人员灵活运用管理技能,重整管理经验,     落实愿景,落实经营需求至管理行为。     工作计划的拟定与分配职务,下达命令的技巧。     掌握组织分工与授权的技巧     领导力的提升与不同情境的权变掌握     绩效评估与面谈技巧     培育与激励部属的方法与技巧     了解组织行为与冲突管理的技巧     养成沟通与协调的心态与技巧     掌握团队发展阶段策略,建构高效团队 建构管理者的问题分析能力与决策质量 课程特色:     针对管理上之必要共通课题研究其相关的基本原则、方法及概念。     融合各个企业实践的经验与精髓,不断与时代同步迈进;是确实经得起时代验证的管理者培育课程。     尊重人性及管理科学精神为核心;以会议式指导法为主轴,辅以多项精心设计的案例,分组讨论、演练,分享以及针对性的活动,是兼顾有效性、实用性及组织效益的企业主管训练课程。     针对管理阶层所需具备的管理能力,做系统化的培养,架构最完整;切合管理阶层的任务与定位,是可灵活应用的主管训练课程。     协助管理者在面对挑战与问题上,讨论与分享意见,不仅具备管理实务的概念,亦从彼此分享及个人经验中学习,易于落实与应用;系以实务应用为导向的课程。     扁平式的课程架构,单元间脉络相承,相对呼应,藉以建立整体性的管理概念。     以参与受训人员的知识、智能及经验为主,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及研讨,以达到相互启发的目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