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易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我将用生命所有激情做教育培训事业,负责任地对待每个生命价值的提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07
  • 博客访问:1714086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分类: 人力资源 讲师宣传片

[人力资源] 刘易:团队执行之含糊文化
简介:在做现代企业管理的过程中,我们的老总要懂得:能够量化的通通都要把它量化,实行量化管理,才能让我们的管理变得更轻松。含糊文化势必会影响着公司的执行。
2013-05-23 点击:1791 评论:0
[人力资源] 刘易:团队执行之熟人文化
简介:熟人文化会给公司里面造成两大危害?第一大危害:如果违反制度的人,没有受到处罚;实际上我们在处罚那些遵守制度的人。第二大危害,中国有一句古话叫:一回生,二回熟。所以生人迟早变熟人。所以如果公司里面有熟人文化的话,就一定会严重影响公司做事的氛围和气息。
2013-05-16 点击:1199 评论:0
[人力资源] 刘易:能人第一,制度第二?
简介:团队执行力的影响因素多种多样,刘易老师对此有独到的见解。很多人认为能人第一,制度第二,其实不然。制度永远在第一位,好的制度才能有好的团队。
2013-05-16 点击:13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