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新苗
领域: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福建 厦门
签名: 谭新苗:心灵导师,著名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专家,资深企业教练,NLP执行师训练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
  • 博客访问:85458

课程分类

最新文章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谭新苗导师心灵源动力团队建设特训营 2012-03-09 12:25:01 |  收藏

培训收益    1.     打破传统观念,建立积极的思考及行为模式。利用身体语言的可变性,激发自身与他人的思维及行为的高效协作所发挥的团队潜能。 2.     运用群体活动,打造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把互动体验结合并融入工作环境之中,通过分享体会和感受,达成团队之间的认同与共识,从而树立领导人的威信。 3.     实践从身体到心理的逆向训练,给予学员最自由的发挥空间和最大的弹性环境。通过活动,在放松心情的过程中,培养学员自动自发的心态,进而突破工作瓶颈。 4.       让学员尝试各种新体验,发现和提升自我能力,摆脱缺乏弹性、失去创新的刻板心态,转换新能量和找到心灵的动力源泉。 5.       借助活动,让学员看到自身的盲点与潜能。使学员在互动体验中,放下原有的消极、惧怕、猜忌、软弱、嫉妒、自卑、怀疑……等弱点,提升自我认知度,清晰角色定位。 6.       课程可以有效地建立学员的自信心和进取心,让学员们在课程中充分吸收团队经验,在团队中发挥各自的积极作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