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沈洋
领域: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定生慧,爱无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0977
  • 博客访问:115779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沈洋导师《顶层生态战略》 ――大格局构建新商业竞争规则 2018-09-28 18:14:48 |  收藏

顶层生态战略正席卷商业世界,企业要么加入生态、要么成为生态的构建者! 在这创新颠覆、跨界打劫、商业重构、产业洗牌的时代,竞争不再依靠产品和某个项目决定胜负,而是在更大格局上进行升维,企业家必须站在全球高度、产业发展的趋势,以全新的视角去审视和探究商业逻辑,构建生态型创新企业。

详细>>

沈洋导师《基于顶层设计的股权激励》 ――建设可持续利益共同体 2018-09-25 20:01:54 |  收藏

实战讲授+案例分析+小组研讨+操作演练+实操工具

详细>>

沈洋导师《区块链重构新商业》 2018-09-19 17:41:12 |  收藏

本课程内容针对区块链应用特色,从区块链的起源到区块链项目的实际应用案例,快速掌握区块链的基本原理、三个发展阶段及各种数字货币的认知,结合各行业的实际需求与培训导师面对面讨论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如何落地。

详细>>

沈洋导师《解码股权融资9招式》 2018-09-19 17:37:16 |  收藏

带着企业家的情怀、投资家的境界、创业家的使命,以独特的眼光、视野、原则,架构化、体系化、模块化、工具化讲授《解码股权融资9招式》,通过道、谋、绘、做、定、懂、慎、会、好九字真经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系统化解码诠释成功股权融资、持续步步为赢的商业秘诀。

详细>>

沈洋导师《合伙人与股权顶层设计》 2018-09-17 15:05:36 |  收藏

如何通过合伙人模式快速整合公司内外资源? 如何通过合伙人设计确保人力/资金/资源/智慧合理持股与分配? 如何通过合伙人标准找到合适的合伙人确保不选错合伙人? 如何通过合伙人天规明确合伙人进入、干活、管理、利益、散伙、退出的规则? 如何通过合伙人模式实现公司上下同心、齐力断金的统一战略高度及格局? 如何通过合伙人模式吸引与召唤外部高手成为事业合伙人,做到团队裂变? 如何通过合伙人模式整合产业链伙伴成为生态合伙人,实现生态战略发展? 如何通过合伙人模式吸引与孵化创新项目,成为项目合伙人,做到平台裂变? 如何通过顶层设计保障控制权,让创始人永远控制自己的公司? 如何通过顶层设计股权之间的“责、权、利”? 如何通过股权激励吸引留住人才并激发成小股东? 如何通过股权设计保障创始团队? 如何通过股权估值,确定核心高管/员工/合作者/资本机构的不同估值? 如何通过股权激励10D模型设计自己企业股权激励方案? 如何通过股权激励体系应用落地企业股权设计及整合企业各方资源? 如何通过股权融资新模式快速让企业或项目对接资本?

详细>>

沈洋导师:《创新商业模式与资本引擎》 2018-09-17 15:02:28 |  收藏

知名企业家、创业家、投资家、商业导师,以架构化、体系化、模块化、工具化讲授最实战的商业经典、资本秘籍,解决最关键问题,连接最实用人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