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文康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传播华夏文明,致力于中国式管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8
  • 博客访问:389757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80-90后员工管理——如何正确引导与管理80-90后 2011-07-07 11:26:27 |  收藏

1、分析80、90后员工的个人特质和家庭、社会生活背景; 2、了解80、90后员工的人格与行为特点; 3、了解80、90后员工的职业价值观、目标等问题与现有组织行为管理的冲突; 4、调整管理者对80、90后员工的管理行为方式; 5、掌握80、90后员工的共同心理、行为、职业特征; 6、掌握对80、90后员工的管理技巧; 7、建立对80、90后员工具有影响力的新型领导特质; 8、增强对80、90后员工的有效管理与培养能力。

详细>>

高效执行——打造企业高效执行力 2011-07-07 11:23:21 |  收藏

明确提高企业执行力就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企业执行不力的种种原因,掌握打造企业高效执行力的措施和方法。 在培训现场就形成执行力,让企业执行力提高30%以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