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堃阳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中国演讲口才的黄埔军校
网址www.28881992.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405138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生命潜能ATT语言突破特训营 2011-04-25 14:01:10 |  收藏

破生命瓶颈,挖掘出深藏在你内心深处的成功素质及潜能,使其成为成就您一生的财富! 用特别的方法解决特别的问题!

详细>>

青少年领袖超级演讲口才特训营 2011-04-25 13:50:55 |  收藏

所学的包括:脑力开发、快速记忆、高效阅读、思维导图、目标设定、情绪调适、感恩惜福、生涯规划、人际关系、团队合作、商业竞争、时间管理、潜能激发、公众演说等。 连续5天5夜几十个小时的高强度魔鬼训练,每天至少连续14个小时浸泡在学习互动的环境中,让孩子快速精通这些神奇的秘诀、技巧、方法和策略,每天过三关,连吃饭时也在学习交流,甚至晚上做梦也是用潜意识!让成功的信念轻松进入孩子的潜意识,让你不知不觉地突破自我,将帮助他养成良好习惯!创造美好未来!” 将口才训练、语言训练、表演训练熔为一炉,利用和说话有关的表演艺术形式帮助孩子提高情商、智商、表达、表现等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自信心,使孩子天性更加开放,组织能力、思维能力更加优秀突出。 这14项能力只是训练营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领袖青少年夏令营教的内容远比这个多的多,你不用担心孩子吸收不完,因为我们采用的是高效学习法和思维导图教学法,所以我们可以确保孩子都能一一掌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