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井越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一个***导购攻克一个门店,一群***导购解放一座城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2
  • 博客访问:368517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终端销售话术自动化》(地板吊顶行业版) 2011-05-05 17:47:20 |  收藏

一、训练重点: 店员: 1、同样的地板、同样的价格,为什么不同的终端销量不同? 2、同样的地板销售终端,为什么不同的人员销量不同? 3、地板的卖点很多,该对顾客讲哪些卖点才能打动顾客? 4、为什么顾客匆匆来又匆匆走,不听细讲,该怎样才能留住顾客? 5、介绍地板一定要结合顾客的需求,应该了解哪些需求?怎样了解需求?了解需求后又该怎样针对性介绍? 6、介绍产品时,顾客会产生功能异议、价格异议、品牌异议,这些异议该怎么处理? 7、导购怎样演示才能展现地板的特性,并促成顾客购买? 门店管理者: 1、门店管理者,如何监控店员的积极主动性? 2、门店管理者,如何监控指导店员整个销售流程? 3、有些店员成交率很低,到底是哪些环节哪些话术出现了问题? 4、在日常怎样有效训练店员的地板销售话术与技巧?

详细>>

《终端销售话术自动化》(电动车行业版) 2011-05-05 17:45:50 |  收藏

思考: 1.    电动自行车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如何提高店面的成交率? 2.    同样的电池、电机、轮胎,如何提高客单价? 3.    电动车的销售一定需要顾客的体验,如何让顾客试车?试什么?怎么试? 4.    电动车的农村消费者和城市消费者的需求大不相同,但车确实一样的,该怎样讲? 5.    电动车的卖点很多,该对顾客讲哪些卖点才能打动顾客? 6.    为什么顾客匆匆来又匆匆走,不听细讲,该怎样才能留住顾客?

详细>>

《终端销售话术自动化》(手机行业版) 2011-05-05 17:43:55 |  收藏

一、训练重点: 店员: 1、同样的手机、同样的价格,为什么不同的终端销量不同? 2、同样的手机销售终端,为什么不同的人员销量不同? 3、手机的卖点很多,该对顾客讲哪些卖点才能打动顾客? 4、为什么顾客匆匆来又匆匆走,不听细讲,该怎样才能留住顾客? 5、介绍手机一定要结合顾客的需求,应该了解哪些需求?怎样了解需求?了解需求后又该怎样针对性介绍? 6、介绍产品时,顾客会产生功能异议、价格异议、品牌异议,这些异议该怎么处理? 门店管理者: 1、门店管理者,如何监控店员的积极主动性? 2、门店管理者,如何监控指导店员整个销售流程? 3、有些店员成交率很低,到底是哪些环节哪些话术出现了问题? 4、在日常怎样有效训练店员的手机销售话术与技巧? 二、、训练成果: 1、7大模块,详解销售流程,寻找出成交率制约点 2、3板斧砍价策略,让顾客束手就擒,还对你心存感激。 3、7种产品介绍方法,全方位展示产品魅力所在 4、8招索要电话号码,跑得了人跑不了“庙”! 5、9大《店员管理工具》,令店长/主管在与不在,店员一样高效销售! 6、54张扑克牌,随时随地训练你的店员 7、360度需求了解,告诉顾客为什么这款手机最适合你!

详细>>

《终端销售话术自动化》(管理版) 2011-05-05 17:42:02 |  收藏

本课程可解决问题 1、同样的产品、同样的价格,为什么销量不同? 2、同样的卖场,为什么不同的人员销量不同? 3、门店管理者,如何监控店员员接待的积极主动性? 4、门店管理者,如何监控指导营业员整个销售流程? 5、产品有很多卖点,该对顾客讲什么才能成交? 6、通过改善哪些销售环节可以提升门店成交率? 本课程可带来的解决方案 1、8大模块,详解销售流程,寻找出成交率制约点 2、3板斧砍价策略,让顾客束手就擒,还对你心存感激。 3、6种产品介绍方法,全方位展示产品魅力所在 4、8招索要电话号码,跑得了人跑不了“庙”! 5、8大《店员管理工具》,令店长/主管在与不在,店员一样高效销售! 6、54张扑克牌,随时随地训练你的营业员 7、360度需求了解,告诉顾客为什么这款产品最适合你!

详细>>